專案安全生產自查報告

2021-08-27 22:30:54 字數 857 閱讀 2889

城中村改造辦公室:

應城改辦要求,我公司立即停止專案拆遷工作,同時召集村兩委會及村民代表、開發公司及動遷公司相關人員,通報了市上的關於安全生產的工作要求,貫徹落實專案安全各項規章制度,同時成立由村兩委會及村民代表、開發公司和動遷公司人員組成的安全生產小組,專項負責專案拆遷安全生產事宜,並立即組織小組成員對專案範圍內進行了全面的摸底排查,發現安全隱患立即採取應對措施,具體報告如下:

1、鑑於近期雨水頻繁,為保證居民居住房屋安全,對未搬離戶進行全面排查登記,確保所住房屋結構安全。對房屋安全存在隱患的由村兩委會及村民代表做好勸說搬離工作,同時加強安全宣傳,採取相應安全防護措施,確保居住村民的人身安全。

2、對已拆除範圍內的房屋安全狀況進行全面清查,確保無人居住或逗留。對存在安全隱患的殘留部分,採取措施予以清除。擴大警戒範圍,在已拆除建築物周邊布置警戒線,警戒標識要求清晰醒目;

3、加強安全巡查工作,在各主要路口及拆除建築廢墟處設立巡查員,專人負責專案周邊安全工作,確保危險區域內無人員逗留、居住。發現事故危險源,採取相應措施,並立即上報指揮部。

4、近期雨水頻繁,重點做好電力安全工作,由安全小組對區域內電力線路進行全面清查,對存在隱患的線路,採取相應處理措施,徹底杜絕電力事故危險源。

5、加強小學周邊安全檢查、巡視工作,對途經道路周邊進行清理,並安排專人在上、下學期間進行秩序維護,阻止學生進入已拆除區域,確保學生上、下學途中的安全。

6、加強專業裝置安全管理,要求專業裝置必須有持證從業人員進行操作。

7、加強專案工作人員的安全生產意識,提高安全生產素質,組織專案生產人員進行安全生產知識學習。

經過上述各項措施的落實,我公司已對專案範圍內的各項事故危險因素進行了清理,各項安全防護措施也已落到實處。

特此報告!

二0一一年九月十三日

專案安全生產自查報告

城中村改造辦公室 應城改辦要求,我公司立即停止專案拆遷工作,同時召集村兩委會及村民代表 開發公司及動遷公司相關人員,通報了市上的關於安全生產的工作要求,貫徹落實專案安全各項規章制度,同時成立由村兩委會及村民代表 開發公司和動遷公司人員組成的安全生產小組,專項負責專案拆遷安全生產事宜,並立即組織小組成...

安全生產自查報告

2008年5月30日 福建省工程監理部 自接到貴部 關於開展安全生產百日督察專項行動工作的通知 後,結合隧洞施工的特點,我部對引水隧洞工程進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其自查情況如下 一 火工材料安全 爆破器材的申領 運輸 儲存保管和使用,都嚴格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用爆破物品管理條例 爆破安全規程 執...

安全生產自查報告

安全自查報告施工單位 海鹽大地園藝 日期 2014年6月4日 為深入貫徹落實建設局2014年5月30日會議精神,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訓,落實安全責任,強化防範措施,切實做好公司安全生產工作,有效防範和堅決遏制事故發生,公司按照 海鹽縣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關於開展2014年 全國安全生產月 活動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