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控制的措施和方法

2021-08-15 13:51:50 字數 633 閱讀 9149

3.優化設計,避免浪費在設計全過程中,優化設計方案,簡化工藝流程,做到在總體方案設計中對投資進行控制。在各專業設計中,選擇先進、可靠、成熟、經濟的裝置及原器件;在土建設計中配合業主作好工程地質勘察工作,根據不同的地質條件,精心計算,選擇最優方案 ,以降低土建投資。

4.協助業主作好裝置、施工、安裝招投標工作控制裝置採購、土建施工、裝置安裝等費用的支出是控制專案投資的必要手段和措施,我公司將全力協助業主作好招投標工作,控制成本。

5.提供技術支援從施工組織、重大施工方案的審查以及現場技術問題的處理等方面,為業主提供技術支援,以避免施工過程中可能出現的浪費和不必要的返工,為專案提供完善、快捷的服務。

四、設計投資的合同措施

建議業主方按合同條款支付工程費,防止過早、過量的支付。要求各方全面履行合同的約定,要減少造成不必要的施工方提出索賠的條件和機會,要正確處理索賠等。

1.制定合同條款時,要有明確的保證進度條款。

2.按合同規定,及時答覆承包單位提出的問題及配合要求,避免造成違約和對方索賠的條件。

3. 按合同規定,及時對已完工程計量進行計量。

4. 檢查各方履行合同的情況,當不按合同規定工期完成任務時,按合同條款及時給予處罰。

5.對經過實踐檢驗沒能力完成任務的施工單位班組,管理人員直到承建單位,建議及時更換。

投資控制措施

工程投資控制程式 方法和措施 一 投資控制程式 投資計畫控制流程圖 1 施工階段投資控制流程 2 月工程款支付監理核簽程式 支付支付 申請拒付 不同意簽發支付憑證同意簽發支付憑證 3 工程款支付核簽程式圖 4 索賠處理程式圖 有理 有據 有度 調整 促裁 二 投資控制方法及措施 事前控制 1.熟悉圖...

投資控制措施

1 依據工程圖紙 概預算 合同的工程量 進度計畫建立工程量臺帳。2 熟悉每份施工合同條款內容,把握合同價計算 調整及付款方式。3 審核承包單位根據進度計畫編制的工程專案各階段 月度資金使用計畫,提出合理的資金使用計畫和措施。4 通過圖紙自審,熟悉設計圖紙,審核施工組織設計及施工方案,進行風險分析,找...

質量控制方法和措施

按工程承包合同簽訂的工程質量目標為標準,督促檢查承包商嚴格按國家工程技術標準 施工規範以及經批准的設計檔案施工,工程質量達到優良以上標準,實現合格工程的目標。一 質量控制的原則 1 督促承包商按施工圖紙及設計檔案說明施工,認真實現設計檔案要求 2 以工程質量檢驗規範與質量驗收標準為準繩,督促承包商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