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崗位職責

2021-08-11 03:45:32 字數 569 閱讀 4255

一、負責食堂烹調製作,搞好食堂灶具清潔衛生,調劑好飯菜的多樣性。

二、計畫用料,精工細作,提高烹調技術,改善製作方法,做到色、香、味美。

三、虛心聽取職工對伙食的意見,提高改善伙食質量。

四、保證職工用餐的質量、數量及食品衛生安全,按時開飯,早餐開飯7:00分,午餐開飯11:30分,晚餐開飯18:00分。

五、對採購購料進行驗收,核對數量及質量。保持好合理庫存和儲存工作。

六、搞好飲食衛生,定期對食堂倉庫物品進行質量檢查,防止食物中毒。

七、如實登記客飯用餐數量,監督好先打卡後打飯制度,不得弄虛作假。

八、講究個人衛生,工作時間必須穿戴工作服,勤洗手,勤剪指甲,勤換工作服,不得吸菸。

九、對食堂工作中遇到或存在的問題及時向後勤管理部提出反饋意見。嚴格執行公司制定的食堂管理規定,單位安排班中餐時,及時按時完成。

十、對本職崗位所使用的裝置,做好保管、維護和清洗工作。

以上規定廚師務必認真遵照執行,後勤部將不定期進行檢查,如有不按單位規定執行的,發現一次經濟處罰50—100元。

(此頁無內容)

神東天隆彩印公司

二00九年七月十一日

廚師崗位職責

廚房管理方案 世界是個大舞台,廚房是個小舞台。如何在這個小舞台上導演好戲。那就要看廚師長的管理水平。我從事餐飲行業十幾年,通過這些年的總結,在此發表一點個人看法,僅供參考,望提出寶貴意見。一 嚴把進 管 烹三關 做好廚房的管理工作,首先要了解食品原料市場情況。看有什麼新品種 原料 並提供給採購部門或...

廚師崗位職責

頤和國際實驗學校 廚房工作人員招聘公告 一 崗位及人數 主廚一名,廚工二名。二 崗位職責及要求 一 主廚 1 條件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會基本電腦操作,中級廚師證,健康證,男女不限,25歲至45歲,善於溝通交流,親和力強,責任心強。2 工作時間 每週調休一天,時間不固定 周一至週日 上午6 30 08...

廚師崗位職責

4 負責地方關係的處理,矛盾的協調解決。5 負責工地現場安全生產文明施工各項規章制度的檢查 指導 落實工作。6 當辦公室主任離崗後代行其管理職責。7 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文秘職責 1 負責專案宣傳管理工作,並與公司 亚细安人 局 路橋二公局 及路橋集團 中國路橋 協助報道本專案的新聞 軼事。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