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崗位職責 修改

2021-08-11 10:17:11 字數 633 閱讀 8226

1、認真完成餐廳管理員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

2、每日上崗前換好工作服,自檢個人的儀表、儀容、個人衛生及工作證的佩戴;嚴格考勤制度,不得遲到、早退。有事必須提前請假。

3、每天做好廚房的空氣消毒,保持環境清潔、衛生。上崗前先進行二次更衣,洗手消毒,再進入廚房。

4、操作時不吸菸,不對著食品打噴嚏、咳嗽和出現其他汙染食品的不衛生動作。

5、工作時間內不得私自使用加工廚房內一切公有材料。

6、不得吃、拿、送、損、偷任何公用物品和食物。

7、按照要求合理使用廚房一切設施、裝置,發現問題及時上報。

8、工作中嚴格按伙食標準精打細算,以最大限度內盡量做到菜品的色香味、花樣品種多樣化。

9、廚房出菜由廚師長負責檢查,嚴禁出現飯菜質量問題。

10、對員工服務時舉止文明,服務熱情,耐心周到。

11、打卡扣款時,做到口唱、手動、眼核實,嚴禁出現打錯飯卡現象。

12、銷售直接入口食品時,不得用手直接抓取食品,須用清潔的售貨工具。

13、及時反饋基層員工建議,嚴禁與員工發生口角,出現問題及時上報。

14、每餐**結束後將剩餘食品按規定儲存、整理,清洗**餐具和工用具。

15、值班人員關好水、電、氣確保安全。

16、認真完成餐廳管理員下達的臨時性任務。

廚師長崗位職責 修改

1 協助餐廳管理員,做好日常餐廳工作。2 嚴格執行考勤制度,加強衛生管理,每日上崗前檢查所有廚房工作人員的儀表 儀容 個人衛生及工作證的佩戴。3 根據實際用餐人員情況及本廚房的工作特點,編制工作時間表,負責人員的崗位安排,做好廚房考核 考勤記錄。4 根據時令 貨源與餐飲部經理 行政總廚共同制定本日的...

廚師崗位職責

廚房管理方案 世界是個大舞台,廚房是個小舞台。如何在這個小舞台上導演好戲。那就要看廚師長的管理水平。我從事餐飲行業十幾年,通過這些年的總結,在此發表一點個人看法,僅供參考,望提出寶貴意見。一 嚴把進 管 烹三關 做好廚房的管理工作,首先要了解食品原料市場情況。看有什麼新品種 原料 並提供給採購部門或...

廚師崗位職責

頤和國際實驗學校 廚房工作人員招聘公告 一 崗位及人數 主廚一名,廚工二名。二 崗位職責及要求 一 主廚 1 條件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會基本電腦操作,中級廚師證,健康證,男女不限,25歲至45歲,善於溝通交流,親和力強,責任心強。2 工作時間 每週調休一天,時間不固定 周一至週日 上午6 30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