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崗位職責

2021-03-03 22:31:24 字數 561 閱讀 9034

4、負責地方關係的處理,矛盾的協調解決。

5、負責工地現場安全生產文明施工各項規章制度的檢查、指導、落實工作。

6、當辦公室主任離崗後代行其管理職責。

7、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

文秘職責

1、負責專案宣傳管理工作,並與公司「亚细安人」、局「路橋二公局」及路橋集團「中國路橋」協助報道本專案的新聞、軼事。

2、負責專案工地演示文稿、工地快訊等內刊的定期編制、發行工作。

3、負責經理部各類檔案、稿件、宣傳報道材料的列印、影印、登記、歸檔、發放工作。

4、負責職工食堂的管理工作,對飯票的發售、食堂帳目的核算及公布、客便餐的管理予以負責。

5、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

通訊員職責

1、負責公文的收發、傳閱、歸檔工作。

2、負責起草經理部的有關檔案通知,辦公用品、報刊、信件的管理和發放工作;

3、負責辦公室電腦、印表機、**、傳真機的管理和維護工作。

4、負責**的接聽、傳呼和傳真的傳送接收工作。

5、負責領導辦公室、會議室的衛生清掃,日常開會的接待工作。

6、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

廚師崗位職責

廚房管理方案 世界是個大舞台,廚房是個小舞台。如何在這個小舞台上導演好戲。那就要看廚師長的管理水平。我從事餐飲行業十幾年,通過這些年的總結,在此發表一點個人看法,僅供參考,望提出寶貴意見。一 嚴把進 管 烹三關 做好廚房的管理工作,首先要了解食品原料市場情況。看有什麼新品種 原料 並提供給採購部門或...

廚師崗位職責

頤和國際實驗學校 廚房工作人員招聘公告 一 崗位及人數 主廚一名,廚工二名。二 崗位職責及要求 一 主廚 1 條件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會基本電腦操作,中級廚師證,健康證,男女不限,25歲至45歲,善於溝通交流,親和力強,責任心強。2 工作時間 每週調休一天,時間不固定 周一至週日 上午6 30 08...

廚師崗位職責

職位名稱廚師所在部門景區運營管 理中心職位編號 職位定員 3 職位等級員工編寫日期2013.10.14 直接上級景區島內主管 直接下級 崗位工作概述 在景區島內主管領導下,完成景區餐飲服務工作職責描述 序號工作職責 工作內容 工作描述 1家禽宰殺1 每天負責家禽走獸 海 河 鮮等的初步宰殺加工2 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