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門式起重機安裝改造重大維修監督檢驗原始記錄

2021-07-14 02:25:11 字數 975 閱讀 1499

1111

橋(門)式起重機

安裝改造重大維修監督檢驗原始記錄

00000特種裝置檢驗研究院

說明1、本原始記錄適用於通用橋式、電站橋式、絕緣橋式、冶金橋式、架橋機、電動葫蘆橋式、通用門式、水電站門式、軌道式貨櫃門式、萬能槓桿拼裝式龍門、岸邊貨櫃、造船門式、電動葫蘆門式等起重機安裝改造重大維修監督檢驗;監督檢驗在安裝、改造或修理單位自檢合格基礎上進行。

2、檢驗依據:

tsgq7016-2008 起重機械安裝改造重大維修監督檢驗規則

tsgq7002-2008 起重機械安全技術監察規程-橋式起重機

gb6067 起重機械安全規程

gb50278 起重裝置安裝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gb50256 電氣裝置安裝工程起重機電氣裝置施工及驗收規範

國家現行的有關標準、技術條件以及設計檔案相關產品設計檔案

3、每個監檢專案檢驗或在工作見證確認後,應及時在「工作見證」欄中填寫監檢人員簽字的工作見證名稱、編號或其他監檢記錄的名稱、編號,在「監檢結果」中用「√」表示符合,用「×」表示不符合,用「/」表示無此項,在監檢員及確認日期簽署監檢人員姓名和日期。

4、專案記錄中如由同一名監檢員完成,則分項中的監檢員簽字欄可省略。

5、本原始記錄中監檢確認方式的表示:用「z」代表資料核查,用「s」代表實物檢查,用「j」代表現場監督。

6、監檢不符合要求的監檢專案的具體情況、實測資料,質量保證體系執行中的問題,以及施工單位的處理情況應當在記事欄中記述。

7、在記事欄中,還應對監檢一次合格率進行統計,具體統計方法參照tsg q7016-2008第十六條規定。

8、施工監檢任務單基本情況為本原始記錄的一部分,原始記錄無檢驗校核人員簽名無效,記錄須用鋼筆或簽字筆書寫。

9、本原始記錄各項目的檢驗方法、和結論的判定依據《起重機械安裝改造重大維修監督檢驗實施細則》有關條款執行,本原始記錄內容未及之處遵照有關標準、規定執行。

監督檢驗專案記錄表

起重機安裝改造重大維修

自檢記錄使用單位張猛 裝置型號 ld5 17.25 a3製造單位 山東金通起重裝置 安裝單位 山東魯東起重裝置 起重機械安裝重大維修裝置基本情況記錄 通用 01 施工負責人檢查人 起重機械基礎驗收合格證明書 通用 02 起重機開箱檢查記錄 通用 03 使用單位代表施工負責人檢查人 起重機械基礎複查記...

門式起重機維修方案

起重機大修施工 方案起重機設計製造及檢驗驗收標準 gb t14406 1993 摘自 起重機械安裝使用維修檢驗手冊 一 電氣裝置的維護 1 起重機用電動機的維護 定期保養和經常檢查,是搞好電動機維護工作的重要措施,應按規定去做。當發現電動機有故障時,要想做到及時而準確的排除,就必須掌握住電動機的下列...

門式起重機維修方案

起重機大修施工方案 起重機設計製造及檢驗驗收標準 gb t14406 1993 摘自 起重機械安裝使用維修檢驗手冊 一 電氣裝置的維護 1 起重機用電動機的維護 定期保養和經常檢查,是搞好電動機維護工作的重要措施,應按規定去做。當發現電動機有故障時,要想做到及時而準確的排除,就必須掌握住電動機的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