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機安裝自檢報告 門式

2022-03-25 18:08:31 字數 1286 閱讀 7282

用於橋門式起重機後期安裝除錯的自檢驗收,可根據產品類別相應修訂其內容用於橋門式起重機後期安裝除錯的自檢驗收,可根據產品類別相應修訂其內容《隱藏

電動單梁起重機

施工過程自檢報告

使用單位: 龍工(上海)路面機械製造****

裝置編號: ld10054

裝置型號: ld5-22.5a3d

施工單位: 龍巖市恒力起重機械****

施工日期: 2023年月日

施工性質: 新安裝 大修 改造 移裝:說明

1、本報告適用電動單梁(懸掛)起重機(以下簡稱起重機)的安裝、改造、大修、移裝工程施工過程記錄。

2、檢驗依據

tsgq7016-2008《起重機械安裝改造重大維修監督檢驗規則》

gb6067 《起重機械安全規程》

gb50278 《起重裝置安裝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gb50256 《電氣裝置施工及驗收規範》

jb/t1306 《電動單梁起重機》

jb/t2603 《電動懸掛起重機》

jb/t 10219 《防爆梁式起重機》

設計檔案及相關產品合同

以上檔案和標準均為現行有效版本

3、此自檢報告為過程記錄,當每個階段自檢完畢後,應及時提交監檢員進行必要確認。

4、如起重機施工僅為區域性改造或大修,則表1、表2、表3可針對施工內容作部分填寫,並加以必要說明。

5、執行試驗結束後,檢驗員應及時完成最終自檢報告,並提交監檢機構和施工單位存檔。

6、所有表中的「檢驗結果」欄如有測量資料要求時應填寫實測資料,無如資料要求時應採用「√」、「×」和「/」分別表示「合格」、「不合格」和「無此項」。

7、檢驗用儀器裝置應完好並在計量檢定期內。

8、檢驗員應對自檢結果進行核對,對檢測資料負責,施工單位對自檢結果負責。

表1 裝置開箱檢驗記錄

注;1、此表中第8~12項可附加具體專案核查記錄表。

2、改造、大修施工主要核查已改造的結構件和更換零部件的相關資料,並加以說明。

表2大車軌道檢查記錄

注:「※」項主要針對新安裝軌道要求

表3 電動單梁起重機、懸掛起重機

吊裝前主要幾何尺寸的檢查記錄

注:1、當在現場組裝橋架時,應檢查對角線的相對差;

2. 主梁上拱度最大值應處在主梁跨度中部s/10的範圍內,f=s/1000;

3. 對配用角形小車的電動單梁起重機只允許向主軌道側凹曲。

表4 施工質量和安全效能檢驗記錄

一般用途起重機檢驗專案

第1頁共4頁

第2頁共4頁

橋門式起重機定期自檢報告

sxtj c bg qd41 2 2010報告編號 qqd 20120322 030 起重機械維保自行檢驗報告 橋門式起重機 注意事項 1.本報告是依據tsg q7016 2008 起重機械安裝改造重大維修監督檢驗規則 和維護保養單位質量管理體系檔案要求,對起重機械進行維護保養的自行檢驗報告。2 報...

起重機安裝自檢報告

工程名稱 使用單位 檢驗日期 安裝單位 章 注意事項及填寫說明 1 本檢驗記錄適用於塔式起重機安裝單位組織的企業內部自檢記錄。2 本檢驗記錄應用鋼筆或原子筆填寫,字跡應工整,填寫資料準確,內容齊全。3 在 實測 欄中對 檢驗內容和要求 欄中的專案進行檢驗判別 對於符合要求或有效的在 實測 欄相對應的...

門式起重機安裝合同

使用單位以下簡稱甲方 安裝單位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購買乙方的門式起重機型號引數 出廠編號乙方負責安裝和技術指導甲方購買的門式起重機。一 義務 1 乙方負責門式起重機運到工地零部件及隨機工具的清點,通過開箱驗收清單,進行清點,清點完畢後雙方應履行簽字手續。2 乙方負責將技術交底,完備的圖紙交給甲方,並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