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式起重機安裝合同

2021-04-21 15:43:59 字數 863 閱讀 7950

使用單位以下簡稱甲方)

安裝單位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購買乙方的門式起重機型號引數:

出廠編號乙方負責安裝和技術指導甲方購買的門式起重機。

一、 義務:

1、乙方負責門式起重機運到工地零部件及隨機工具的清點,通過開箱驗收清單,進行清點,清點完畢後雙方應履行簽字手續。

2、乙方負責將技術交底,完備的圖紙交給甲方,並給予現場講解,甲方配合安裝人員聽清楚後應在技術交底等檔案上簽名。

3、乙方安裝人員應持證上崗,應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認真的工作態度,統一指揮並安裝好門式起重機。

4、甲方有義務選擇具有資格證的安裝人員參與門式起重機安裝工作,有義務安裝前的安裝裝置及安裝裝置工具準備工作。

5、甲方在配合安裝時應服從乙方現場指揮和安排,如有異議時應服從乙方指揮和安排。

6、甲方有權在安裝過程中提出有疑問的地方,乙方有義務進行解答和改進。

二、事故責任

1、由於門式起重機製造的質量問題,出現的事故由乙方負責任。鑑定方法(1)非常明顯的製造缺陷。(2)由有關部門鑑定。

2、乙方提供的零部件不夠或型號不對的由乙方負責任。

3、乙方安裝指揮技術人員指揮失誤,由乙方負責。

4、乙方安裝指導技術人員指揮正確的情況下,在甲方工地發生的一切事故一律由甲方負責任。

5、由於甲方原因造成乙方人員及財產損失一律由甲方責任。

三、安裝過程中,按照安裝組織方案進行實施。

四、不可抗拒情況下,本協議無效。

(1)**(2)嚴重不可抗拒的災害(3)戰爭

五、本協議有效期

本協議僅在安裝過程前、中有效,安裝完畢門式起重機交給甲方或門式起重機除錯完畢,甲方簽好安裝意見書,本協議即可失效。

使用單位:

安裝單位:年月日

起重機安裝自檢報告 門式

用於橋門式起重機後期安裝除錯的自檢驗收,可根據產品類別相應修訂其內容用於橋門式起重機後期安裝除錯的自檢驗收,可根據產品類別相應修訂其內容 隱藏 電動單梁起重機 施工過程自檢報告 使用單位 龍工 上海 路面機械製造 裝置編號 ld10054 裝置型號 ld5 22.5a3d 施工單位 龍巖市恒力起重機...

MG門式起重機現場安裝方案

門式起重機 現場架設方案 編制複核 審核批准 2014年1月 目錄一 編制依據 2 二 工程概況 2 三 架設前準備工作 3 四 架設場地 4 五 架設總體原則 4 六 門式起重機架設方案 4 七 起重機在工地安裝的安全措施 10 八 除錯和試驗 10 九 人員組織和崗位職責 10 十 安裝所需材料...

門式起重機安裝施工方案

方案使用單位 為了保證起重機安裝工作順利進行,使起重機在安裝過程中,貫穿過程在安全有序的工作狀態下,就必須有計畫 有組織 有步驟的進行施工,讓每個作業人員做到心中有數 得心應手 特制訂以下施工方案。一 基本內容 1 起重機型號 mg 起重量 50 5t 跨度 27m 二台 起公升高度 8m 操縱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