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門式起重機定期自檢報告

2022-06-13 20:42:04 字數 787 閱讀 4632

sxtj/c-bg-qd41/2-2010報告編號: qqd 20120322-030

起重機械維保自行檢驗報告

(橋門式起重機)

注意事項

1. 本報告是依據tsg q7016-2008《起重機械安裝改造重大維修監督檢驗規則》和維護保養單位質量管理體系檔案要求,對起重機械進行維護保養的自行檢驗報告。

2、報告應當由計算機列印輸出,或者用鋼筆、簽字筆填寫,字跡要工整,塗改無效。

3、報告中帶「□」可選項,可根據具體情況劃選取;也可根據實際情況,依據有關安全技術規範填寫。

4、檢驗資訊、裝置引數封頁、工程概況欄目應嚴格依據依照實際情況完整、詳細選取、填寫。

5、「維保開始日期」應填寫維修保養任務開始日期(不含基礎、道軌安裝);「維保結束日期」應填寫該裝置維護保養完成日期;「檢驗日期」應填寫該裝置檢驗工作完成日期。

6、檢驗專案「檢驗結果」欄的填寫:

a、要求測試資料的專案,應在欄內填寫實際測量後經過處理的資料;

b、未要求測試資料的專案,用「符合」表示符合檢驗內容要求;用「不符合」表示不符合檢驗內容要求;

c、裝置不存在的檢驗專案或未經檢驗的專案,用「無此項」表示。

7、檢驗專案「檢驗結論」欄的填寫:

a、相應「檢驗結果」欄為符合時,填寫「合格」;

b、相應「檢驗結果」欄為不符合時,填寫「不合格」;

c、相應「檢驗結果」欄為「無此項」時,填寫「無此項」。

8、「備註」欄的填寫檢驗人員認為應記載的事項。

9、本報告必須有檢驗、審核、批准人員、監檢人員的簽字和維保、使用單位的簽章,否則無效。

起重機安裝自檢報告 門式

用於橋門式起重機後期安裝除錯的自檢驗收,可根據產品類別相應修訂其內容用於橋門式起重機後期安裝除錯的自檢驗收,可根據產品類別相應修訂其內容 隱藏 電動單梁起重機 施工過程自檢報告 使用單位 龍工 上海 路面機械製造 裝置編號 ld10054 裝置型號 ld5 22.5a3d 施工單位 龍巖市恒力起重機...

橋門式起重機施工過程自檢報告

內部檔案編號 橋 門式起重機 施工過程自檢報告 報告編號 施工單位 施工日期 工程性質新安裝大修改造移裝 特種裝置行業協會制 說明 1 本報告適用於橋 門式起重機 以下簡稱起重機 的安裝 改造 大修 移裝工程施工過程記錄。專用的起重機中相同或類似的部分亦可參照使用。2 檢驗依據 起重機械安裝改造重大...

橋門式起重機施工過程自檢報告

橋 門式起重機 施工過程自檢報告 報告編號 施工單位 施工日期 工程性質新安裝大修改造移裝 說明 1 本報告適用於橋 門式起重機 以下簡稱起重機 的安裝 改造 大修 移裝工程施工過程記錄。專用的起重機中相同或類似的部分亦可參照使用。2 檢驗依據 起重機械安裝改造重大維修監督檢驗規則 tsgq7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