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公司工程部值班制度

2021-06-13 05:05:46 字數 650 閱讀 2576

工程部值班制度

一) 為保障xx工程的正常施工和工作程式特制定本制度。

二) 值班程式

1. 由工程部提出值班時間、值班人員名單和值班事由。

2. 部門簽署意見。

3. 提請分管領導簽署意見。

4. 提請總經理簽署意見。

三) 值班工作內容

1. 接待各相關單位來客,記錄來訪時間、單位、主要內容,提出處理意見並做好記錄。

2. 接收檔案,記錄時間、單位、主要內容,並做好記錄。

3. 接打值班**,記錄來電時間、單位、授話人、主要內容。

4. 處理施工現場突發、緊急事件並及時向領導匯報。

5. 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各項工作。

四) 值班規定

1. 遵守公司紀律,監守崗位,有事需先請假,以便安排臨時代替人員。

2. 在值班時間內巡視施工現場,對於重點工程、重點部位和重點環節要重點檢查。

3. 值班時間內做好防火、防盜工作。

4. 接待來賓要態度和藹、熱情禮貌,但是應遵守公司紀律,不能隨便亂說。

5. 保持通訊工具暢通,便於聯絡。

五) 其他

1. 根據需要,可提前申請安排公司司機值班或待班,如有用車要求,能在最短時間內抵達用車地點。

2. 值班工資按照國家及省市相關勞動法規標準發放。

房地產公司工程部職責

一 代表開發公司對建設專案實施統一的目標管理。二 執行國家建設方面的法律法規和公司的各項工程規範和管理制度,按照iso9001 2000質量管理體系的要求,落實所管專案的各項質量管理工作。三 負責實施建設用地範圍內的各種建築物 構築物的拆除 林木花卉的移栽或砍伐。四 負責督促並配合施工單位申辦正式工...

房地產公司工程部管理內部

工程部管理制度 一 工程部的組織機構設定 一 工程部組織機構的設定原則 1 精幹高效的原則 2 靈活彈性的原則 二 工程部組織機構設定 1 工程部的編制 根據公司的總體要求和工程部目前的工作任務量,在目前僅有乙個工程專案的情況下,工程部的編制為 人。隨著工程任務量的增加和其他工程專案的開展,工程部的...

房地產公司工程部部門職責

一 工程部在公司領導班子領導下做好施工管理 施工質量監督,確保工程質量和進度。二 嚴格按照國家的施工規範 規程 標準 規定,對工程實行質量監督和技術管理。三 根據公司總任務編制工程部年度工作計畫和年終總結。四 組織工程建設的施工隊伍招標 議標以及合同的簽定。五 辦理工程開工審批手續 辦理臨時設施 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