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內部調貨制度

2021-06-07 23:48:50 字數 508 閱讀 2148

門市調貨守則:

一、 商務部、倉庫通過即時通訊軟體(qq)或**詢問各門市庫存的時候,如門市有假報、漏報、不報情況的,記大過一次。

二、 商務部、倉庫急需從門市調貨回來,確認各門市庫存情況後,告知某門市需調貨而門市不留貨銷售出去的記大過一次。

三、 新賬套正式使用後,各門市因實際庫存與電腦錄入庫存不符,而導致調貨人員空跑一趟的,該門市店長或財務記大過一次。(調貨人員沒通知保留貨品而空跑的除免)

四、 所有門市報庫存數後,沒明確公司(**、qq)是否急需調撥而銷售掉後產生公司與客戶矛盾的,報數人記大過一次。

公司調貨守則:

一、 公司倉庫人員接到門市需調貨而沒留貨的,導致門市人員白跑的情況,報數人須記大過一次。

二、 公司人員接到門市**或qq資訊詢問庫存時不協助幫忙或立即通知倉管的,接**人員記大過一次。

三、 公司商務人員接到客戶訂單後,沒明確庫存準確資料而虛報給客戶,導致客戶最後產生矛盾的,該人員記大過一次。

行政部:巢傑鋒

2010-07-14

公司內部溝通制度

修訂記錄 目錄1 目的 2 2 適用範圍 2 3 溝通原則 2 4 溝通方式 2 4.1 會議 2 4.2 書面稿件 2 4.3 設立 建議郵箱 3 5 外部溝通 3 為提高工作效率,避免出現因各環節溝通不及時或不順暢導致的工作脫節 推諉現象,特制定本制度。xx公司全體員工。客觀 必須保證溝通內容的...

公司內部審計制度

1 目的 為加強公司制定本制度。2 範圍 本制度包括公司財務收支的全過程。3 職責 3 1審計部門經理負責授權範圍內週期審計工作計畫的制定。3 2審計小組負責人負責專案審計計畫的制定 審計現場工作的組織安排及審計報告的撰寫。3 3審計小組成員負責分工範圍內的審計證據的收集 審計工作底稿的編寫 審計建...

公司內部審核制度

第一條本公司為協助各部門的工作能順利進行並檢核其執 況,促進工作的效率,特制定本規則。第二條本規則所稱審核人員,係指審核室審核人員而言。第三條審核人員掌理的職務如下 一 遵行已定政策及命令貫徹的應行檢核事項。二 經營管理,各項業務及成本控制等的應行檢核事項。三 生財器具 各項裝置及有關採購等的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