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生育統計台賬管理制度

2021-05-28 06:26:16 字數 485 閱讀 9501

一、 台賬是計畫生育統計資料的**和管理的基礎,是提村組人口與計畫生育準確資料重要依據,為了更好地管好和用好計畫生育統計台賬,為上級科學決策提供準確的人口資料,必須加強管理。

二、 村計畫生育宣傳員對台賬負有總責,村委會領導要協助、監督宣傳員管理好台賬,應按照《基層統計台賬管理辦法規定》的要求認真建好、管好、用好本村台賬,保障人口與計畫生育台賬的正常運轉。

三、 不經鄉計生工作站及宣傳員核准,任何人不得私自塗改台賬上的各種資料和汙損賬頁,確保台賬管理上的嚴肅性。

四、 計畫生育各種帳、單、表、板的資料必須與台賬相符,填寫時字跡要工整、清楚。

五、 宣傳員每月應到村民小組核對人口,統計資料,確保台賬資料真實、及時、有效。

六、 賬冊、板麵資料要及時填寫,賬頁要定期、按時更換,每季度要到鄉計生工作站審核一次台賬,確保台賬準確、無重漏並與各種帳、單、表、板的資料相符。

七、 宣傳員應積極為上級部門提供真實的人口資料,並按時向鄉計生工作站報送人口與計畫生育資訊報告單。

計畫生育管理制度

為深入貫徹落實 河南省人口與計畫生育條例 提高計畫生育管理水平,結合我單位實際,制定計畫生育管理制度。一 凡在我校工作的男女職工 包括臨時工 申請結婚登記,必須遵守婚姻法,符合國家規定的結婚條件。青年男女必須達到結婚年齡。由本人提出申請,持所在單位出具的婚姻狀況證明,方可到婚姻管理部門辦理登記結婚手...

計畫生育管理制度

中國中鐵五局湖北宜巴高速公路土建 第二十四合同段專案經理部 編制審核 審批日期 二00九年八月十日 1 認真貫徹執行上級計生部門的計生政策,廣泛開展計生宣傳工作,使全體員工認識到計畫生育是我國的一項基本國策,人人都必須自覺執行。2 號召青年晚婚晚育。按法定年齡 女20周歲,男22周歲 推延三年,即女...

單位計畫生育管理制度

關於印發xx縣委辦公室計畫生育 管理制度的通知 各科室 為認真貫徹落實我縣計畫生育制度,切實做好計畫生育工作,提高我辦計畫生育的管理水平,結合本單位的實際,特制定以下制度。第一章總則 第1條在本辦工作的正式幹部及聘用工作人員均必須遵守本制度。第2條實行全辦人口與計畫生育目標管理責任制,主任是執行本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