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生育管理制度

2021-06-26 20:23:51 字數 597 閱讀 3779

中國中鐵五局湖北宜巴高速公路土建

第二十四合同段專案經理部

編制審核

審批日期: 二00九年八月十日

1、認真貫徹執行上級計生部門的計生政策,廣泛開展計生宣傳工作,使全體員工認識到計畫生育是我國的一項基本國策,人人都必須自覺執行。

2、號召青年晚婚晚育。【按法定年齡(女20周歲,男22周歲)推延三年,(即女23周歲,男25周歲)結婚為晚婚,(已婚婦女24周歲生育第乙個孩子為晚育)】

3、督促育齡人員落實節育措施,並與其建立聯絡制度。(做到一孩「上環」,每季度到計生服務所查環一次)。

4、做好育齡人員的計畫生育情況的登記和檢查工作。

5、為育齡人員出具計畫生育證明,並向有關單位提供情況。(凡申請生育第二胎的物件,必須在本年度

八、九月間提出申請,憑准生證生育)。

6、施工人員進場時,必須持有當地計生辦提供的婚育證明和相關證件,凡無婚育證明或證件不合格的一律不予進場。

7、雇用的臨時工違反計畫生育規定的,專案部將按規定中止或解除合同。

8、落實計畫生育的有關獎勵、處罰、補助的規定。

中鐵五局湖北宜巴高速公路土建

第二十四合同段專案經理部

二00九年八月十日

計畫生育管理制度

為深入貫徹落實 河南省人口與計畫生育條例 提高計畫生育管理水平,結合我單位實際,制定計畫生育管理制度。一 凡在我校工作的男女職工 包括臨時工 申請結婚登記,必須遵守婚姻法,符合國家規定的結婚條件。青年男女必須達到結婚年齡。由本人提出申請,持所在單位出具的婚姻狀況證明,方可到婚姻管理部門辦理登記結婚手...

單位計畫生育管理制度

關於印發xx縣委辦公室計畫生育 管理制度的通知 各科室 為認真貫徹落實我縣計畫生育制度,切實做好計畫生育工作,提高我辦計畫生育的管理水平,結合本單位的實際,特制定以下制度。第一章總則 第1條在本辦工作的正式幹部及聘用工作人員均必須遵守本制度。第2條實行全辦人口與計畫生育目標管理責任制,主任是執行本單...

公司計畫生育管理制度

為認真貫徹落實計畫生育政策,提高計畫生育管理水平,切實做好計畫生育工作,結合我公司實際,制定本制度。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堅決貫徹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計畫生育法 山西省計畫生育條例 流動人口計畫生育工作條例 等有關檔案精神。對違反計畫生育行為的,採取經濟處罰與紀律處分相結合的方式予以嚴肅處理。第二條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