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公司管理制度

2021-05-25 21:07:59 字數 789 閱讀 8581

1.員工必須清楚地了解公司範圍和管理結構,並能夠向每一位客戶詳細介紹公司的情況。

2.員工必須按時上班,不能有遲到早退的現象,遵守公司的作息時間表。

3.在接待公司內外人員時,應注視對方,保持微笑,語言上不能過於冒犯對方。

4.員工在工作期間必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語言要規範,態度好,語氣溫和。

5.員工必須做好本職工作,不得在工作做中出現紕漏。

6.員工必須每天保持店內有良好的環境,並且自覺保持公共區域的衛生,有不清潔的地方應及時進行打掃。

7.員工必須正確的使用公司的水,電,空調等裝置,離店時應將店內的水,電以及空調裝置等關閉。

8.在工作時間中員工不得離崗,串崗,不得閒聊以及吃東西,以保持店內的環境安靜有序。

9.員工如有事不能上班應及時向上級領導以及高層領導人員請假,不得無故曠工。

10.店內員工應加強學習與店內所有產品的知識,積極參加公司的培訓,以便於更好的向顧客詳解。

11.經常總結在工作中的失誤,從而向優秀員工請教相關的知識來彌補缺憾,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

12.在工作時間,員工必須全身心的投入與工作當中,保持高效率的工作,不得無故缺席各部門的例會和公司的會議。

13.員工必須管好自己的資料和辦公用品,未經允許不得擅自挪用他人用品,用電腦者,應管理好資料的存檔,防毒以及日常維護。

14.在工作中不得在網路上進行與工作無關的事情。

15.員工應遵守店內以及公司的規章制度,包括職務上的安排,尊重上司,服從領導。

16.管理人員應該團結互助,努力協調好部門之間的關係,鼓勵並帶好員工,時刻掌握員工的工作情況,確保公司順利進行。

5 公司辦公電話管理制度

使用辦公 相關規定 一 目的 制定本規定的目的 為規範公司辦公 管理,降低辦公成本。二 規範 公司內建立了辦公 虛擬網,各部門按照統一的設定許可權使用辦公 不得私自調整和更改。三 目標 全體員工必須自覺樹立節約觀念。四 規定 內部通話盡量使用固定 固定 已經設定長途ip功能,撥打時需加只需撥 區號 ...

公司5S管理制度

計量部5s管理制度 第一條總則 為了提公升鋁加工計量部整體形象和員工的自律能力,培養計量部特有的企業文化,達到提高員工素質和修養的目的,特制訂5s管理制度。第二條目的 5s活動特別強調 全員參與 和 高層領導親自參與 貴在堅持 是5s成功的關鍵。公司通過制度確保全體員工積極持久的努力,讓每位員工都積...

公司5S管理制度

1.0目的 為保持本公司生產作業現場 倉庫 辦公室的整理 整頓和清潔的成果,提供乙個整潔 有序 高效 節約 文明 安全的工作環境,特制定實施 5s 管理檔案 2.0範圍 鑫龍公司車間現場 辦公區域 公共區域 3.0 5s 的定義 在企業中,5s 是建立和保持工作環境的一種手段 整理 整頓 清掃 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