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組工作流程

2021-04-14 01:55:13 字數 953 閱讀 9580

一、召開教職工大會。大會由考核組組長指定一名同志主持。大會議程:

①考核組組長說明考核目的、意義,提出考核有關要求。②學校校長代表班子集體作自查自評報告。③民主測評。

由學校班子成員、全體教職工、服務物件代表(學生、家長代表)參加測評,鄉鎮直中小學測評時教育總支人員都需參加,測評人員對班子集體和班子成員工作履職情況,德能勤績廉等方面按優秀,稱職、基本稱職和不稱職四個等次進行測評。測評票說明:a.

測評類別欄。教育總支人員、學校班子成員、教職工及服務物件代表測評時,屬於哪一種物件就在測評型別欄內相對應欄打「∨」。b.

班子集體,按優秀,稱職、基本稱職和不稱職進行測評,只能打乙個「∨」,兩個或以上無效,不打「∨」作棄權。c.班子成員(含總支(支部)書記、副書記)。

測評時對班子成員按優秀,稱職、基本稱職和不稱職在相應欄裡打「∨」,測評人員認為某某班子成員是什麼等次就在什麼等次上打「∨」,但乙個人只能打乙個「∨」,兩個或以上無效,不打「∨」作棄權。

二、個別座談。座談人選由學校提供教職工花名冊,由考核組現場隨機確定,其中,學校班子成員必談(鄉鎮直中小學包括鄉鎮總支書記),中層幹部、教職工找代表座談,對學校班子集體或成員一年以來的工作履職情況,德能勤績廉等方面進行綜合評價,其中與正職座談時,正職須對其它班子成員的工作履職情況進行評分。

三、量化評分。由考核組嚴格按《考評細則》逐條逐項據實評分。

四、彙總考核成績。分班子成員、服務物件、教職工(鄉鎮直中小學包括鄉鎮總支人員),正職對副職履職評價等測評類別按績考辦法中的分值計算方法,折算出測評最終分,填寫相對應的彙總表、領導班子考核情況記載表和領導班子成員考核情況一覽表(要求有電子版),單位績考目標得分總分和個人績考得分總分暫不填。

五、按績效考核通知(公教辦【2013】3號)檔案要求整理需帶回材料,乙個單位一套,用檔案袋封好。

六、考核組組長做好考核情況匯報準備。各考核組務必於2023年1月26日前將所考核單位材料交局人事科。

七、向局黨委匯報考核情況,考核組工作結束。

策劃組工作流程

從主策劃處接受工作任務,主策劃提供設計目的。接受任務的負責人員要在此項工作的全流程中,做到以下幾點 一 實現設計目的 二 協調相關人員的配合 三 及時向主策劃反映關鍵問題 四 持續跟進後續工作 接受任務後,請先從各種渠道預先收集資料,本著站在巨人肩膀可以看得更遠的道理,充分借鑑已驗證過的成功元素,提...

首頁組工作流程

3 審核和撤回 使用負面報道作為首頁大圖時,需報請主任審批。收到宣傳通知需撤回時,立刻撤回相應內容。二 網台直擊 1 內容 網路各 和本站播客。2 工作流程 3 審核和撤回 有涉及政治性內容的或提及中國的國外 時,需報請主任審批。收到宣傳通知需撤回時,立刻撤回相應內容。三 本台動態 1 內容 上級通...

實地考核工作流程

第一步,對接區縣,確定行程 1 與各區縣委組織部聯絡對接,確定具體時間安排。2 到區縣後,簡要說明此次考核的目的 要求及總體安排,書面聽取區縣委工作匯報。3 請各區縣委組織部分管副部長抽籤確定實地檢查的2個鎮 街道 2個區縣直部門 1個 建組織 擴覆蓋 活動開展以來新建黨組織的非公有制企業和1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