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醫組工作流程

2021-03-03 20:27:27 字數 457 閱讀 1036

病人去**病人**前、導診人員要按撫病人,增強其**信心,與病人溝通、(行,先**吧,您別著急、一定要治好,免得反反覆覆受罪,有什麼需要,請你告知我一下,好嗎?)

**完畢離開醫院導診人員要靈活掌握病人的情況,禮貌的對病人進行迎來送往,與病人溝通,(**完了嗎,有什麼情況請與我們聯絡、請走好)。

所謂流程,對我們導醫來說,是乙個大的規範工作過程,大方、自然、環環相扣、大廳工作人員對病人禮貌熱情、每一位導診都要懂得靈活變通、通力合作、做到來院有人接、在院有人問,離院有人送。真正營造五心服務—熱心、愛心、耐心、細心、舒心。導診更以周到、更親切服務與病人建立更高層次的溝通,所有的工作不能生般套,因為每位病人的社會地位、信仰、文化程度都不同、我們要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只要我們有信心、有激情、就能以敏銳的觀察力去發現問題、我們更要以熱情的態度、愉快的心情去豐富我們的工作,把真情、熱情、友善、帶給每一位病人,全心全意的為病人提供高效的、無微不至的、人性化的服務。

導醫工作流程

注意點 經陰 排尿 經腹 留尿 肝,膽,脾 空腹 產科檢查無需排尿或留尿 四維彩超 客戶掛完號之後到產科醫生那先開四維彩超單 指引其到收費處繳費,繳費完導醫將彩超單和知情同意書和發票聯粘一起 詢問患者是否預約好做四維的時間,如果沒有預約,拿到彩超1室進行預約 如果預約好了,先詢問預約的時間,將檢查單...

導醫工作流程

1 病人進入門診時,主動貼近,面帶微笑 您好,有什麼可以幫您的?或您看哪科 哪兒不舒服 2 帶到導醫臺 登記,巧妙詢問病人 熱情耐心解答患者提問 若問到具體問題時巧妙的告知等一下醫生會做詳細解釋 3 導醫接待病人。您好,我帶您去看醫生。進入診室若醫生在則 您好,x主任有病人。對患者講 您好,請坐,這...

導醫工作流程及要求

開診前 1 晨會 每日7 50召開晨會,按身高順序排隊,互相檢查衣 帽 鞋整潔後,雙手交叉握在前面,面帶微笑站立。2 晨會結束後,立即進入各自崗位,根據天氣和室內光線強弱,溫度等變化,選擇性開啟照明燈 電視機電源開關 開啟導醫臺電腦 整理導診統計表及病歷等。3 檢查候診大廳沙發 茶几 電視櫃等物品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