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化建議

2021-04-06 18:50:09 字數 831 閱讀 8369

作為一名酒店老員工,在酒店日益發展的今天,越來越成熟,競爭越來越激烈。我們都應該以主人翁的意識,參與酒店的經營管理中,為酒店的發展出謀劃策,為酒店的長遠發展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一.對員工的培訓

酒店的硬體設施越來越完善,關鍵是軟體的提公升。只有通過後天的培訓,提高酒店的競爭力,讓大家知道培訓也是對員工的最好福利。多樣化的人才也是酒店必須的,我們可以通過培訓使員工不斷成長,不斷超越自我。

在一成不變的固定環境下,人的視野越來越狹窄。酒店可選拔一批人員外出學習,取長補短,這樣就會產生一種精神振奮,朝氣蓬勃的良好風氣,激發員工的工作熱情。

二,加強與員工之間的溝通

人與人之間最寶貴的是真誠,信任和尊重。員工與酒店之間的橋梁就是溝通。我們可以不定期舉辦員工座談會,聽取員工的意見或建議,才能集思廣益。

溝通是要從心靈上挖掘每一位員工的內動力,為其提供施展才華的舞台。要充分發揮總經理信箱的作用,縮短員工與管理者之間的距離。要讓每一位員工敢於講真話,充分發揮員工的能動性,為酒店的發展獲得強大的原動力。

三,精神激勵與情感激勵

只有滿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顧客。在經濟高度發展的今天,酒店對服務人員的需求越來越高,而從事酒店的服務人員也越來越少,人員的招聘也越來越難。只有讓酒店成為員工的「家」,對員工進行感情投資,讓他們時刻感受到「家」的溫馨,所有酒店要時刻關心員工的工作和生活,隨時都能夠幫助員工解決各方面的困難,使員工明白他們對於所在的部門和整個酒店的成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要讓員工在工作中開心快樂,就必須尋找他們精神上的家園。有時給員工一些榮譽和尊嚴,往往比給員工一些金錢物質獎勵的作用更大,所以要適當的掌握員工的心理,在員工付出汗水和智慧型取得成績的同時,給與他們一定的榮譽獎勵。才能留住員工的心,最終留住員工的人。

合理化建議

4.1 總體設想 1 加強管理 在質量問題上,樹立質量第一的思想,嚴格控制質量檢驗制度。嚴格執行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公司定期對員工及施工人員等進行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的培訓,加強管理及施工人員對工程質量重要性的理解,嚴格施工程式,做好班前質量技術交底,在施工過程中做到不出質量事故,不返...

合理化建議

為充分調動員工的創新積極性,鼓勵員工積極參與集團管理活動,改善經營管理,規範合理化建議管理工作,特制定本辦法。合理化建議範圍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a 圍繞消防安全 環境保護 節能降耗等方面的改進措施 b 經營管理創新 制度創新 管理流程優化等方面的方案 c 在員工團隊建設,增強員工凝聚力等方面提出的...

合理化建議

本著對業主及該工程高度負責的態度,結合我公司多年的裝飾施工管理經驗,針對本工程具體情況,我公司提出以下幾點建議,供業主及專家參考並請指正。一 對選擇施工隊伍來說,最關健 最主要的問題就是要選擇一家講信譽 重質量 有實力的企業,企業規模 工程業績 特別是有類似工程的豐富施工經驗和回訪服務好的施工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