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開放日感言

2021-04-04 14:58:51 字數 573 閱讀 9019

上周五,有幸參加了女兒班級的家長開放日活動,深刻感受到了致遠小學教師團隊的良好素質,以及學生們在這個良好教學環境裡薰陶出的活潑向上,積極樂觀的良好風氣和學習氛圍。通過兩位家長的經驗分享和交流,使我們家長深刻認識到在日常中怎樣更好的讓孩子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借鑑到了很好的學習方法,汲取了寶貴的經驗。同時通過毛老師生動的公開課,感受到了孩子們每天在輕鬆愉快中學習知識的良好教學環境,老師注重鼓勵每位孩子都能夠積極舉手發言,讓絕大多數孩子都參與到課程的問題回答中,培養孩子上課的專注性、參與性,努力提高孩子的興趣性。

真的是一堂很棒的公開課。通過湯老師和毛老師針對前期課程出現的問題以及出現的一些問題,和大家的溝通,使我們家長充分感受到致遠老師超強的綜合素質和陽光積極的正能量的所在。老師之間團結合作,互幫互助,和孩子們就像朋友一樣的交流,作為一名學生家長不得不對學校的老師們豎起大拇指!

我們的教學團隊超級的棒!公開課使我們家長清楚了解了孩子們在學校的學習生活,也是家長深刻得認識到自己在教育孩子,特別是學習習慣培養中還存在的不足,公開課的確有著很重要的意義,下一步,我們家長將和老師一起配合好,在學習中,特別是學習習慣,書寫工整等方面做好督促引導,使學生在以後的學習中養成良好習慣,取得更好的成績,謝謝!

家長開放日

家長開放日材料 體積單位間的進率 教學設計 2012.4 教學目標 1 使學生經歷1立方分公尺 1000立方厘公尺 1立方公尺 1000立方分公尺的推導過程,明白相鄰的兩個體積單位之間的進率是1000的道理 2 會應用對比的方法,記憶並區分長度單位 面積單位和體積單位,掌握它們相鄰兩個單位間的進率 ...

家長開放日標語

1.熱烈歡迎各位家長參加開放日活動 2.實驗中學家長開放日主題活動 3.學習改變命運教育成就未來 4.家長的期望,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5.敞開校園大門架起家校心橋 實踐智慧型教育構建智慧型課堂 6.家校合作共築孩子美好未來 7.走進校園關注教育走近孩子傾聽心聲 8.積極推進素質教育,辦家長滿意的教育...

家長開放日總結

從上週開始,利用兩周的時間,初一級部開展了 家長進課堂 活動。此次活動的目的是加強家校聯絡,增進教師和家長之間的了解,促進學生全面發展。活動開始前,級部先召開了班主任會,統一思想,明確此次活動的目的和意義,進而告訴任課教師並教育學生以良好的精神風貌和飽滿的熱情迎接到班的每一位家長。教室內準備好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