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開放日學校流程

2021-03-04 00:09:29 字數 494 閱讀 2087

xx小學家長開放日流程

一、目的

1、 以家長開放日為契機,通過交流,增進家長對學校、班級、教師、學生的了解。同時,認真的向家長介紹我校的辦校方·針、辦學思想、辦學特色的辦學成果,為促進家校之間的合作打下基礎。

2、 及時向家長通報學校近期的重要活動、收費情況、課程開設、"課程改革等,達到家長與學校共同管理好學生的目的。

3、 共同**一些教育孩子的話題,幫助家長解決一些困惑。

4、 發放綜合調查表,了解家長在家如何指導孩子學習,如何培養學生特長及教師相關的一些情況。

二、時間:2023年11月9日上午8點30分·三、地點:各班教室

四、籌備工作:

1、氛圍營造:負責領導:xx

2、家長接待及會場巡視:負責領導:xx

3、後勤保障:負責領導:xx

4、總巡視員:xx

五、流程

1、班主任、老師熱情接待家長。8點30分正式召開。(以班為單位)

2、班主任主持召開家長會·

振華學校家長開放日流程

為了加速我校的規模發展,擴大生源,贏得家長的大力支援和配合,讓家長提出我們在教育教學中的意見和建議,以便提高我們的教育教學水平,提高學校的知名度,提高聲譽,特舉行家長開放日。望各位老師,認真負責,落實到位。流程如下 一 上午 1 接待家長 接待家長時間 7 50 8 10 與家長交談時間 8 30 ...

家長開放日流程表

小港街道下邵幼兒園2013學年第一學期 大二班 家長開放日 流程表 7 20 8 00 來園接待 接待 自主活動 要求 1.衣著整潔,愉快來園,接受晨間。2.能主動 有禮貌地向教師 小朋友問好。8 00 8 35 晨間活動 紙箱坦克 要求 1.知道紙箱坦克的正確玩法,喜歡與同伴共同玩耍。2.有初步的...

小班家長開放日活動流程

開放時間 xx年xx月27日 8 00 11 00地點 本班活動室 具體安排如下 一 來園活動 內容 摺紙桌面玩具 目標 1 熱情接待來園幼兒,做好吃藥等事宜的交接工作。2 引導幼兒自主地進行摺紙活動,促使幼兒樂意和他人交往。二 晨間活動 8 00 8 50 內容 玩風火輪流星球塑料圈 活動準備 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