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開放日總結

2022-11-03 04:57:03 字數 797 閱讀 9458

我校自辦學以來,以辦人民滿意的教育為己任,以做人民滿意的教師為追求,每學年定期開展家長開放日活動:邀請家長們走進學校,走進課堂,關注學校的工作,關注教師的教學,關注自己孩子在學校裡的發展。

~年12月10日,我校開展了第五屆家長開放日活動,家長們紛紛應邀而至。參加本屆家長開放日活動的人數遠遠超過以前任何一次。為了給前來參加活動的家長們提供力所能及的便利,各班雖然準備了一些凳子,但是仍然滿足不了家長們的需要,很多班級的家長寧願站在教室裡、走廊上,也要參與。

有很多家長還自己帶上凳子到學校來聽課,有的班級幾乎是全體家長到校,全員參與,這充分說明了家長們對學校和教育教學工作的高度關注。

學校有30個教學班,向家長共開放隨堂課120節,涵蓋了學校所開的全部學科,其中語文學科開放了30節。

為了充分了解和徵求家長的意見,學校針對家長們關心的熱點問題以及聽課後的感言發放了(調查問卷、開放日反饋意見表)1000餘份。家長們都能積極參與,大力支援,並且認真填寫了兩表。我們通過家長的意見反饋中看到,廣大學生家長對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對自己的孩子在學校取得的點滴進步感到非常滿意,尤其對語文學科老師的辛勤勞動表示了由衷的感謝。

尤其是課堂上,孩子們融入到課堂學習中,積極參與,課堂氣氛活躍,孩子進步大,課堂表現好;教師教育教學方法靈活多樣,教學藝術多變,課中多元的評價得當運用。看到自己的孩子能在學校快樂學習,學有所獲,家長們對語文教師予以了很大的肯定,滿意率達99.8%。

這次開放日活動不僅給家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重要的是促進了家長與學校之間的溝通,搭建了通暢資訊橋梁,多方位促進了學生和諧、快樂、健康成長,增進了學校、教師和家長理解、互信、支援與合作,營造了更為良好的育人氛圍。

家長開放日總結

從上週開始,利用兩周的時間,初一級部開展了 家長進課堂 活動。此次活動的目的是加強家校聯絡,增進教師和家長之間的了解,促進學生全面發展。活動開始前,級部先召開了班主任會,統一思想,明確此次活動的目的和意義,進而告訴任課教師並教育學生以良好的精神風貌和飽滿的熱情迎接到班的每一位家長。教室內準備好座位,...

大班家長開放日總結

泰順縣筱村鎮幼兒園2014年第一學期 大一班家長開放日半日活動總結 吳璐璐為了向家長展示我園的辦園理念 課程特色和教學過程。為了增進與家長的交流,向家長宣傳新的教育觀 兒童觀,讓家長了解孩子在園的生活學習情況 了解幼兒園的教育工作,能主動配合,做到家園互動。增進親子間的情感,激發幼兒和家長參與活動的...

家長開放日活動總結

相公中心幼兒園家長開放日活動 總結 中班 今天我園舉辦了旨在 增進家園了解,共育未來之星 的家長開放日活動。雖然家長開放日活動已經結束,但是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幼兒是乙個國家的希望和明天,對乙個家庭來說同樣如此。在本次家長開放日活動中,我們更為直觀的看到了家長對孩子的愛。與此同時,也讓我深刻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