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開放日小記

2022-09-19 22:54:05 字數 904 閱讀 2199

11月14日,我們在學校統一安排下,三年級進行了家長開放的活動,在這個活動中,家長和孩子一起到校,深入課堂,深入孩子在學校生活的各個方面,和孩子一起聽課,和孩子一起跑操,和孩子一起做操,是乙個非常難得的直接了解學生在校情況,了解老師學校教學管理最好的乙個機會,就我們班來說,實到家長三十人(已簽到表為準),一人確實有事(就是董業旺,確實是特殊情況),有六名家長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到校,還有個別來晚或早走的家長,對能來到學校,支援班級工作,對孩子確實負責,對老師布置的任務高度重視的家長,表示感謝,對沒有到來的家長,我只能表示深深的遺憾。不知你想到沒有,你的不能參與,失去了多好的機會,對該子來說也是遺憾,對自己來說也是乙個不小失!!!

這次家長開放日,我主要想解決這幾個問題:1、關於班級網校開展的原因,讓家長明白我為什麼這樣做。2、交流一下有關「馬虎」的看法,我們能認識到馬虎的危害,使學生能端正學習態度。

3、如何讓孩子成為好孩子.4、講評試卷中存在的問題。5、對面溝通交流其他問題,雙方達到全面無障礙的溝通交流。

6、積累學生生活的溫馨畫面,留下美好的回憶。7、參加學校座談會。可以說內容豐富,有較強指導性和操作性。

這一天,我首先向家長交流了有關馬虎的危害,以引起家長對此的關注和重視。接著向家長說明了我們班級網校舉辦的原因。接著,分析了語文試卷。

家長們還聽了數學老師的試卷分析,可以說取得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家長的理解,認可,支援。家長們還參與了孩子的跑操做操,認識到鍛鍊孩子的身體的必要重要,也取得了他們的支援。最後在學校舞蹈房召開了家長座談會,在會上張校長就培養學生良好的學習及行為習慣,家庭教育的重要,家庭教育應注意的問題,結合自己實際作了生動細緻的講述,可以說受益匪淺,在會上,我主要強調了:

第一、和孩子一起認真地進行試卷分析。第二,督促孩子認真完成家庭作業。第

三、真正認識馬虎的危害。第四,把孩子練成好孩子。要求我們家長和老師要「珍惜、尊敬、重視」。直到十一點半左右才結束。

家長開放日

家長開放日材料 體積單位間的進率 教學設計 2012.4 教學目標 1 使學生經歷1立方分公尺 1000立方厘公尺 1立方公尺 1000立方分公尺的推導過程,明白相鄰的兩個體積單位之間的進率是1000的道理 2 會應用對比的方法,記憶並區分長度單位 面積單位和體積單位,掌握它們相鄰兩個單位間的進率 ...

家長開放日標語

1.熱烈歡迎各位家長參加開放日活動 2.實驗中學家長開放日主題活動 3.學習改變命運教育成就未來 4.家長的期望,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5.敞開校園大門架起家校心橋 實踐智慧型教育構建智慧型課堂 6.家校合作共築孩子美好未來 7.走進校園關注教育走近孩子傾聽心聲 8.積極推進素質教育,辦家長滿意的教育...

家長開放日總結

從上週開始,利用兩周的時間,初一級部開展了 家長進課堂 活動。此次活動的目的是加強家校聯絡,增進教師和家長之間的了解,促進學生全面發展。活動開始前,級部先召開了班主任會,統一思想,明確此次活動的目的和意義,進而告訴任課教師並教育學生以良好的精神風貌和飽滿的熱情迎接到班的每一位家長。教室內準備好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