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開放日台詞

2022-01-02 04:48:19 字數 1043 閱讀 3889

甲:感謝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學校參加家長開放日活動,

乙:也感謝各位同學為這次活動的的精心準備、真誠付出。

甲:時光匆匆,光陰易逝。轉眼間,我們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

在過去的時光裡,我們無憂無慮的學習,愉快幸福的成長。無論是知識積累還是能力養成都取得了豐碩的成果,獲得了驕人的業績。為了讓家長見證我們的成績,也為了讓我們更有自信開始下一段學習旅程。

特設計了今天這次「展示成果、放飛夢想」的家長開放日活動。

齊:下面 ,我宣布,二里溝中心小學66班家長開放日活動,現在開始!

甲:我們的活動分為( )大板塊,分別是首先讓我們走進「語文天地」。欣賞同學們對語言文字的理解與詮釋。

乙:同學們,我們現在絕大多數都是12歲。我們正在父母的呵護下幸福成長。

我們也許覺得十二歲幹不了什麼,同樣是12歲,甘羅已經成為了外交大臣。甘羅是如何挑起國家大事的,請欣賞課本劇《甘羅十二為使臣》。

戲演完後)

甲:童年的時光總是最令人回味的。很多同學通過**和文字記錄下了自己成長的足跡。下面請欣賞《成長手冊ppt放完後)

乙:下面進入美妙的數學花園。

甲:數學,一直是項鍛鍊腦力的學科,之前,我們分小組合作製作我們的數學期末作品並製作了ppt,請家長們過目。

上台演示完畢)

甲:英語課上,我們各盡所能,也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下面是英語方面的展示。

還有同學做了一樣東西來匯報自己的所學,(介紹)

(英語展示完畢)

乙:六年的時間裡,我們不但學習了語、數、英方面的文化知識,也掌握了音體美各方面的才藝,現在家長看到的教室( )展示的就是繪畫作品和科學課上動手製作的作品。請家長會後抽時間欣賞。

(演出完畢)

乙:無論多麼快樂,也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無論多麼難捨,也將揮手告別;也許我們的知識還不夠豐富,也許我們的展示還有些青澀。

甲:今天,我們在這裡學習知識,明天,我們將展翅飛向更廣闊的天地。

乙:尊敬的家長們!

甲:親愛的同學們!

齊: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積極進取! 66班家長開放日到此結束!

下面有請班主任老師做總結發言。

家長開放日

家長開放日材料 體積單位間的進率 教學設計 2012.4 教學目標 1 使學生經歷1立方分公尺 1000立方厘公尺 1立方公尺 1000立方分公尺的推導過程,明白相鄰的兩個體積單位之間的進率是1000的道理 2 會應用對比的方法,記憶並區分長度單位 面積單位和體積單位,掌握它們相鄰兩個單位間的進率 ...

家長開放日標語

1.熱烈歡迎各位家長參加開放日活動 2.實驗中學家長開放日主題活動 3.學習改變命運教育成就未來 4.家長的期望,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5.敞開校園大門架起家校心橋 實踐智慧型教育構建智慧型課堂 6.家校合作共築孩子美好未來 7.走進校園關注教育走近孩子傾聽心聲 8.積極推進素質教育,辦家長滿意的教育...

家長開放日總結

從上週開始,利用兩周的時間,初一級部開展了 家長進課堂 活動。此次活動的目的是加強家校聯絡,增進教師和家長之間的了解,促進學生全面發展。活動開始前,級部先召開了班主任會,統一思想,明確此次活動的目的和意義,進而告訴任課教師並教育學生以良好的精神風貌和飽滿的熱情迎接到班的每一位家長。教室內準備好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