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部安全主管先進事蹟材料

2021-03-27 08:10:01 字數 665 閱讀 4426

強化了檢查監督,整治安全隱患。依照規章制度,對各崗位人員、裝置和全部生產環節實行全方位、全過程的檢查控制,定期開展安全檢查,及時發現和消除事故隱患,對存在問題的地方進行認真整治。同時加大監督力度,揭露安全生產中的矛盾和問題,增強各部門、各施工單位安全生產的壓力和動力,提高安全管理的有效性。

對部分辦公室和資料室的門窗進行了加固,對工作環境進行了清理,

資料整理到位。認真做好基礎資料的記錄、整理、歸檔工作,每週一及時在公司生產例會上向公司總經理書面報告,每月28日向公司上報《安全生產工作月報》在月報中詳細地向公司匯報前當月的安全工作情況,包括生產進度、工作質量等方面,無缺報、漏報現象,認真地記錄專案部安全會議、安全檢查、安全培訓、安措經費使用的各種情況,做到了有據可查。

作風務實,廉潔自律。自覺遵守法律法規、廉潔自律有關規定和本專案的規章制度,為人言行一致、清正廉潔、公道正派,民主意識強,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關心團結同志,時時處處都能以高標準要求自己,從未有過違規違紀行為,群眾基礎好、

針對部分生產班組人員安全和自我保護意識較差:增加了安全管理難度,便利用各種會議,日常檢巡查的機會生產班組職工耐心講解安全生產常識,和發生安全故的嚴重性,例舉各類事故案例,以言感人,以情動人。在現場精心布置各類安全大型橫幅及各內容醒目的安全警示,標誌標牌,安全宣傳掛圖等。

使施工現場不同角度均能見到,以達到在施工過程中起到安全宣傳和警示的目的。

車間技術主管先進事蹟材料

三一文庫 總結報告 先進事蹟 男,中 員,xx年畢業於 x。該同志思想品行好,上進心強,工作認真負責,專業技術精,嚴於律己,為人誠實。自xx年12月至今全面負責液壓支架的大修技術任務。作為一名年輕技術人員,對工作熱情度高,並作為一名年輕黨員,其思想先進,能以一名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團結廣大員工,...

車間技術主管先進事蹟材料

男,中 員,xx年畢業於 x。該同志思想品行好,上進心強,工作認真負責,專業技術精,嚴於律己,為人誠實。自xx年12月至今全面負責液壓支架的大修技術任務。作為一名年輕技術人員,對工作熱情度高,並作為一名年輕黨員,其思想先進,能以一名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團結廣大員工,做到了表率作用。他在專業技術方...

先進事蹟材料

愛讓生命綻放 對生命,我們或者抱著一種人道主義者的博愛,或者抱著一種佛教徒的慈悲,或者抱著一種 徒的敬畏。這幾種態度的共性就是對生命的尊重。人文精神在醫生身上的體現,乙個是善良,同情生命,乙個是智慧型,對知識充滿熱情,乙個是高貴,有人的尊嚴。醫生與生命的關係最為密切,善良應該成為醫生最主要,最基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