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綜合性學習展示活動主持詞

2021-03-15 17:39:42 字數 490 閱讀 1505

五年級語文下冊第三第一綜合性學習展示活動主持詞

2023年4月10日

女:敬愛的老師,

男: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女:今日陽光明媚。

男:今日春風習習。

女:在這萬木吐綠、百花爭艷的季節。我們五(4)班迎來了語文綜合性學習的展示活動。

男:在這次活動中,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們分組進行蒐集、整理、仿寫,辦手抄報、表演等活動。今天,就讓我們展示活動成果,感受語言的藝術魅力。

女:下面我宣布五(4)班第三組綜合性學習展示活動活動現在開始!

男:有請第一大組組長宣布他們的展示內容,然後由本組成員上台展示。其他組一樣。有請!(組長介紹,然後組員展示)

女:有請第二大組組長宣布他們的展示內容。有請!(組長介紹,組員展示)

男:有請第三大組第一小組組長宣布他們的展示內容。有請!(組長介紹,組員展示)

女:有請第三大組第二小組組長宣布他們的展示內容。有請!(組長介紹,組員展示)

語文綜合性學習綜合實踐活動整合

隨著課改的不斷深入,綜合性學習已經成為語文目標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語文綜合性學習是以語文學科為依託,注重與其他學科學習生活和社會生活之間的整體聯絡,以實踐活動為載體,讓學生在實踐活動中去發現和 問題,體驗和感受生活。它的形式是學習與實踐同行的,是通過綜合性實踐活動來實現的。綜合實踐活動主要是通過引導...

小學語文綜合性學習活動略談

作者 沈佐明 語文課程標準指出 教師要優化語文學習環境,努力建構課內外聯絡,拓展小學語文學習的內容 形式與渠道,使學生在廣闊的空間裡學語文,獲得真情實感,豐富知識,提高能力。據此,筆者認為在提高課堂教學效率的同時,應該充分利用校內外資源,在大量實踐中感悟語文材料,豐富語言積累,形成良好的語感,培養閱...

綜合性學習漫遊語文世界

第一站 錯別字門診 1 我給文字把把脈。你能找出街頭巷尾 螢屏報刊中 平時作業中的錯別字嗎?請至少寫出20個常見的錯別字。例 雞蛋 寫作 雞旦 2 我給文字消消毒。請用你的火眼金睛,改正下面這些成語中的錯別字,寫在後面的括號裡。一明驚人 默默無蚊天嘗地酒 飲以為榮 咳不容緩隨心所浴 樂在騎中 我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