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培訓中心2023年工作總結

2021-03-09 21:52:47 字數 1044 閱讀 3343

2.2 培訓資料收集情況:每次培訓結束之後,都會及時催交各單位培訓資料,7月-11月,共收集培訓資料紙製版52份,見表:

培訓資料收集時,並不是所有的資料都完全按照了資料提交要求進行的,這是提交資料的不足之處;同時,各單位提交資料時,沒有要求其提供電子版,這是今後一定要進行改善的地方。

2.3 關於特種作業台賬的管理:自從8月份特種作業人員資訊台賬出來之後,依據台賬的資訊,都及時通知了單位需要複審的人員進行複審,沒有因為一人由於通知不及時導致證書失效的情況發生。

由於公司離職和入職的人員每天都處在變動之中,因此要求了各單位將部門台賬每兩個月將更新的資訊發來彙總,等到2023年,即將由兩個月提交一次新台賬改為到乙個月提交一次,以便更及時的掌握公司特種作業人員資訊。

三、培訓工作開展中出現的問題及對策

第一,年度培訓計畫落實不到位的問題。對於公司領導批准的年度培訓計畫,一般情況下應該按照計畫執行,若不能執行,應該提前告知並用紙製材料說明原因,這方面不少單位沒有這樣做。在2023年,培訓管理員將加大對年度培訓計畫的落實監督力,每月月初將通知有計畫的單位進行計畫的落實,如不能落實年度培訓計畫,將要求其提供書面說明材料以備查驗。

第二,培訓資料提交不完整的問題。至目前為止,不少單位提交的培訓資料並未完全按照規定要求提交,這也於單位培訓管理員換人速度比較快有關係。2023年,將加大力度對這方面的管理,按照年檢的要求,一步一步教會單位培訓管理員怎麼裝訂合格的培訓資料,提交怎麼樣合格的電子版培訓資料。

第三,特種作業台賬資訊待進一步改善問題。首先是台賬中沒有顯示單位特種作業崗位的定員,有了其崗位的定員,就更能了解公司的特種作業人員的動態;然後是台賬以後應該由各單位每兩個月提交一次改為每乙個月提交一次,然後每月都進行彙總,彙總時將體現三個月內複審的資訊,另製**,最後將彙總的台賬資訊每月提交領導乙份以供參詳。

四、新年的展望

在新的一年裡,將重點解決好培訓中xx年出現的不足,不斷精細化完善好培訓管理制度,不斷加強對各單位培訓管理人員培訓流程的學習與執行力的提高,不斷吸收對培訓有益的良好思想積極採納並持續改進,與此同時,以乙個積極向上的心態,提高個人綜合能力,加強培訓相關人員的密切聯絡,想千方設百計,以達到最終促進工作高效開展之目的。

培訓中心2023年工作總結

2015年,培訓中心在人力資源部的正確領導下,在部門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緊緊圍繞集團公司的發展目標和工作重點,以公司三個平台建設為基礎,加大培訓力度和廣度,不斷強化 創新培訓方式,使培訓工作取得了顯著的成績,現對2015年工作完成情況總結匯報如下 一 主要培訓任務指標完成情況 2015年培訓中心堅...

教育培訓中心2023年工作總結

教育培訓中心今年7月底成立以來,各項工作迅速走上正軌,工作開展有條不紊,開局良好。中心成立後,立即著手編制 培訓大綱 自備熱電廠 經公司同意後,及時組織實施。8月20日,教育培訓中心迎來了中心成立已來的第一批學員120餘人,中心立即開展了正式上課前的政治 思想 紀律 企業概況 企業文化教育和體育訓練...

2023年培訓中心工作總結

二00八年度民警教育培訓中心 工作總結 一年來,在分管領導的指導下,民警教育培訓中心按照監獄黨委和上級業務部門的部署和要求,結合監獄實際,在年初制定工作計畫的基礎上,認真組織實施,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按計畫如期舉辦了初任民警培訓班1期 防範 功 干擾破壞北京奧運會為主要內容的宣講骨幹培訓班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