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培訓中心工作計畫

2022-10-26 04:57:03 字數 472 閱讀 1676

親愛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自然童年培訓中心2023年的全年工作坊計畫表新鮮出爐了:)不過內容僅供參考,還是要看到時候的具體公告。大家可以及時留意廣州自然童年新浪部落格上的最新公告,謝謝。

2月(日期待定公益講座(內容待定whiteney macdonald

2月23-24日人智醫學啟迪下的兒童健康工作坊」-janie bailey(內容涉及溫暖感和節奏感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應對發燒等)

2月25-26日人智醫學啟迪下的青少年健康工作坊」-janie bailey(內容涉及如何應對9歲過渡和處理壓力、焦慮和睡眠問題)

3月16下午-18號植物藝術工作坊和植物版塊華德福教學示範」---catherine

4月(日期待定溼水彩高階工作坊evelyne lang

5月7號晚-19號中午------「華南地區第一屆三年制華德福小學教師培訓第三期ben/robin/evelyne/margareta(人學/數學板塊主課教育/藝術教學/手工)

2023年培訓中心工作總結

二00八年度民警教育培訓中心 工作總結 一年來,在分管領導的指導下,民警教育培訓中心按照監獄黨委和上級業務部門的部署和要求,結合監獄實際,在年初制定工作計畫的基礎上,認真組織實施,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按計畫如期舉辦了初任民警培訓班1期 防範 功 干擾破壞北京奧運會為主要內容的宣講骨幹培訓班1期...

2019培訓中心工作總結

自培訓中心籌建以來,培訓中心在學院及中心領導的關心指導下,經過全體員工的工共同努力,在接待條件不完善的情況下,克服種種困難,完成了各項接待任務,確保了中心服務接待工作的順利進行。由於中心員工是由特殊群體組建,通過實際操作,員工服務意識不斷增強,服務質量不斷提高,團隊意識和集體榮譽感得到提公升。但在工...

2023年就業培訓中心工作思路

2014年就業培訓中心總體思路是 認真貫徹落實省 市就業培訓工作的有關檔案精神,結合本縣實際,緊緊圍繞全年目標任務開展工作,以落實就業培訓補貼扶持政策為主線,以強化就業培訓為手段,以加大資金投入為保障,以幫助各類人員培訓為重點,努力擴大培訓,積極促進各類人員實現就業。一 2014年就業培訓工作目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