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區建工培訓中心2023年工作總結

2021-03-04 09:51:23 字數 1432 閱讀 8058

塔城地區建工培訓工作總結

2023年,地區建工培訓中心在地區建設局黨組領導下,在自治區建設廳教育培訓中心的大力支援下,緊緊圍繞構建和諧建築業,促進建築業又好又快發展的總體目標,堅持為企業服務,以人為本,認認真真、踏踏實實的按照自治區建設教育培訓中心的教學計畫,並結合塔城地區施工企業的實際需要以及地區建設局各部門工作需求安排培訓任務,在思想上高度認識,在行動中加大各項措施,真抓實幹,有針對,有重點,創造性地做好了各項工作。

一、年初,舉辦了一起崗位證書班,共有347名學員參加了是施工員、質檢員、資料員和安全員的學習,通過為期1個月的學習,全體學員順利通過考試並取得了崗位證書。

二、4月,為深入貫徹落實自治區和地區安全生產工作會議

精神,加強建築安全生產監督管理,提高我區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專案負責人、專職安全員的安全生產水平和工作能力,我們聯合地區安全站舉辦了春季施工前安全生產教育培訓班,並請來自治區安全方面的專家親自授課,全地區共有539名三類人員參加了學習和考試。

三、為不斷增強全區建設行業各類管理人員和專業技術人員的業務素質,提公升建設工程質量與安全管理水平。根據自治區建設廳《關於印發2010-2023年度建設行業各類專業管理人員崗位培訓計畫的通知》,結合地區的實際,經研究決定,我們於2023年4月24-25日舉辦了為期兩天的管理人員崗位繼續教育(換證)培訓班,共有481名管理人員參加了培訓考試,並順利的換取了證書。

四、進一步提高在崗建築工程資料員的實際施工技術資料管理水平,確保工程技術資料的規範性、完整性和實效性,切實為建築工程提供準確依據,我們於4月27-28日在塔城市地委黨校舉辦了為期兩天的地區建築工程施工技術資料員管理培訓班,共有156名資料員參加了培訓考試,並順利的取得了資料員備案印章。

六、為規範塔城地區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考核管理工作,提高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素質,防止和減少建築施工生產安全事故,我們和自治區安全總站聯合舉辦了為期8天的特種作業人員操作資格證書換證取證考核培訓班,全地區有337名學員參加了學習,並通過理論和實際操作考試,取得了實習證書。

七、7-8月我們組織了五縣二市轄區內施工現場的職業技能崗位考核工作,共有3000餘人參加了考核培訓,目前,我們已經把工人職業技能考核工作作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常抓不懈,取得了可惜的成績。

八.9月我們聯合自治區安全總站,在塔城地區舉辦了三類人員安全考核證考試,共有155名學員參加,105名通過考試,取得了安全考核證書。

九、11月底,我們組織了第二期管理人員崗位繼續教育(換證)培訓班,共有120人參加培訓,並順利的通過了考試。

十、年底到明年年初,我們積極做好崗位證書取證培訓班的摸底和報名工作,爭取讓崗位證書班順利開課。

今年我們按照年初計畫順利的完成了本期教學任務,在組織紀律方面嚴格遵守單位及部門的各項規章制度,本科室全體人員未發生違紀行為;在績效考核方面,能嚴格遵守和執行各項制度,不斷提高工作效率;在資訊上報方面,能做到及時上報、準確上報,本年度上報工作動態資訊4份。

明年我們的工作任務還很艱鉅,我們要一如既往的認真努力,開拓性的完成各項任務。

織金縣培訓中心2023年黨建工作安排意見

2010年織金縣培訓中心黨建工作繼續以 重要思想和黨的十七大精神為指導,以 2010年縣委黨建工作指導意見 為依據,結合培訓中心工作實際,特制定黨建工作安排意見如下 一 指導思想 繼續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認真貫徹落實上級工作會議精神,紮實推進學校基礎性制度建設 規範和諧校園建立工作 堅持不懈抓實...

培訓中心2023年工作總結

2015年,培訓中心在人力資源部的正確領導下,在部門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緊緊圍繞集團公司的發展目標和工作重點,以公司三個平台建設為基礎,加大培訓力度和廣度,不斷強化 創新培訓方式,使培訓工作取得了顯著的成績,現對2015年工作完成情況總結匯報如下 一 主要培訓任務指標完成情況 2015年培訓中心堅...

教育培訓中心2023年工作總結

教育培訓中心今年7月底成立以來,各項工作迅速走上正軌,工作開展有條不紊,開局良好。中心成立後,立即著手編制 培訓大綱 自備熱電廠 經公司同意後,及時組織實施。8月20日,教育培訓中心迎來了中心成立已來的第一批學員120餘人,中心立即開展了正式上課前的政治 思想 紀律 企業概況 企業文化教育和體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