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需求調查表

2021-03-08 20:27:54 字數 601 閱讀 4242

2023年培訓需求調查表

各位總監:

大家好!為了更好配合公司2023年的業務發展策略,公司培訓體系團隊將負責組織設計系統的分級分層的培訓體系,相信在各位總監的鼎力支援下、全體同事的積極參與下,今年的培訓工作一定會有務實的提高。

為使培訓工作更有針對性,現面向各位總監進行需求調查,便於我們進行認真地分析和整合各類資源。在此培訓體系全體同事感謝您的積極參與和配合。

請您認真填寫此表,並於2023年2月15日上班前電郵到。

關於企業文化、公司發展歷程及定位、行業介紹、公司產品說明等通用培訓課程,作為所有崗位的必修內容,由總部培訓部提供,不再列入本調查表。

填寫說明:

此表需要總監本人填寫,由於分公司綜合與商務都是業務部門,需要密切配合,因此本次調查需要您填寫所有系列的需求,即商務總監除填寫商務系列的需求外還需要填寫您對綜合服務系列的培訓建議,同樣行政總監也需要您填寫對商務系列部分的培訓建議。

。姓名: 職位: 所在分公司:

本崗位任職時間: 司齡: 本人正在進行的繼續教育專案

新春將至,給大家提前拜年,祝您及您的親朋好友春節快樂,謝謝您的合作!

總部培訓部

2023年2月10日

培訓需求調查表

姓名時間 以下為選擇題,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填寫 1 您認為公司對培訓工作的重視程度如何 非常重視 比較重視一般不夠重視很不重視 2 您認為,培訓對於提公升您的工作績效 促進個人職業發展能否起到實際幫助作用,您是否願意參加培訓 非常有幫助,希望多組織各種培訓 有較大幫助,樂意參加 多少有點幫助,會去...

培訓需求調查表

布達拉酒店培訓需求調查表 說明 為促進酒店基層管理人員更好地開展本職工作,提高勝任能力。行政人事部現開展基層管理人員培訓需求調查活動,並將根據調查結果針對性地安排酒店內部基層管理人員培訓。感謝著您的積極參與和大力支援!1 個人基本情況 二 總體來講,在工作中,我遇到的問題主要包括 請在該選項前打 制...

培訓需求調查表

為使2015年度培訓工作更具有針對性和實用性,現面向各部門及區隊人員開展2015年度培訓需求調查。您可以填寫對礦級的看法 實際需求 建議和期望,調查結果將作為制定2015年度培訓計畫重要依據,請各單位如實填寫,此表務必於10月18日前交回安管辦,謹此感謝您的支援與配合。第一部分個人基本資訊 填寫人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