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需求調查表

2022-03-17 11:27:17 字數 1345 閱讀 1415

1、 鑑於公司的業務特點,您認為最有效的培訓方法是什麼? 請選出您認為最有效的2種:

□ 邀請外部講師到公司進行集中講授 □ 安排受訓人員到外部培訓機構接受系統訓練

□ 由公司內部有經驗的人員進行講授 □ 部門內部組織經驗交流與分享討論 □ 拓展訓練

□ 光碟、**等聲像資料學習建立公司圖書庫,供借閱建立網路學習平台

□ 其他

2、 您認為,最有效的課堂教學方法是什麼? 請選出您認為最有效的2種:

□ 課堂講授 □ 案例分析 □ 模擬及角色扮演 □ 音像多** □ 遊戲競賽 □ 研討會 □其他

3、 您希望的或者所能接受的培訓的頻率是怎樣的:

□ 每週一次 □ 半月一次 □ 每月一次 □ 兩月一次 □ 每季度一次

□ 半年一次 □ 每年一次 □ 其他

4、 您希望的培訓地點是:

□ 公司培訓教室/會議室 □ 公司外專業培訓教室 □ 酒店多功能廳/會議室 □無所謂  □其他

6、您每月用來支付學習或者培訓費用是多少?

□50元以下 □50-200元 □200-500元 □500元以上

1、 您認為個人2023年培訓需求重點在於哪個方面:

□ 崗位專業技能 □ 個人自我管理技能 □ 企業文化 □ 職業道德與素養 □ 職業生涯規劃

□ 行業、市場及產品資訊 □ 人際關係及溝通技能 □ 通用基本技能 □ 其他

2、 您認為,您部門2023年的培訓需求重點可能在於哪個方面:

□ 領導藝術管理理念管理工具角色認知職業道德

□ 管理理論職業化人員管理技能 □ 其他

3、1)您在工作中經常遇到哪些問題?希望提公升哪些方面的能力?希望公司提供哪方面的培訓與支援?

您在日常工作中經常遇到的問題或困難,請舉例說明(列舉三項):

希望提公升哪些方面的能力:

希望公司提供哪些方面的培訓與支援(請列舉三項最緊迫的培訓需求):

2)您的職業生涯規劃(目標可以是掌握某種技能、承擔某種職責、擔任某種職務、達到多少年收入等)

4、 為了更好地幫助您完成今年的業績目標,請您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挑選出您最希望接受的培訓。

5、個人培訓需要調查表

6、除本問卷所涉及到的內容,但您認為有必要寫明的內容寫在下面(包括對人力資源工作的其他方面的建議:招聘、績效考核、薪酬福利、職業規劃等)。

該問卷將作為個人培訓需求及職業規劃的重要依據;填寫人應保證填寫內容真實、客觀!

非常感謝您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完成這個問卷,再次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支援和幫助!

人力資源中心

培訓需求調查表

姓名時間 以下為選擇題,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填寫 1 您認為公司對培訓工作的重視程度如何 非常重視 比較重視一般不夠重視很不重視 2 您認為,培訓對於提公升您的工作績效 促進個人職業發展能否起到實際幫助作用,您是否願意參加培訓 非常有幫助,希望多組織各種培訓 有較大幫助,樂意參加 多少有點幫助,會去...

培訓需求調查表

2007年培訓需求調查表 各位總監 大家好!為了更好配合公司2007年的業務發展策略,公司培訓體系團隊將負責組織設計系統的分級分層的培訓體系,相信在各位總監的鼎力支援下 全體同事的積極參與下,今年的培訓工作一定會有務實的提高。為使培訓工作更有針對性,現面向各位總監進行需求調查,便於我們進行認真地分析...

培訓需求調查表

布達拉酒店培訓需求調查表 說明 為促進酒店基層管理人員更好地開展本職工作,提高勝任能力。行政人事部現開展基層管理人員培訓需求調查活動,並將根據調查結果針對性地安排酒店內部基層管理人員培訓。感謝著您的積極參與和大力支援!1 個人基本情況 二 總體來講,在工作中,我遇到的問題主要包括 請在該選項前打 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