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需求調查表

2021-03-15 23:36:05 字數 1471 閱讀 9899

布達拉酒店培訓需求調查表

說明:為促進酒店基層管理人員更好地開展本職工作,提高勝任能力。行政人事部現開展基層管理人員培訓需求調查活動,並將根據調查結果針對性地安排酒店內部基層管理人員培訓。

感謝著您的積極參與和大力支援!

1 、個人基本情況

二、總體來講,在工作中,我遇到的問題主要包括(請在該選項前打√)

□制定工作計畫 □有效溝通團隊協作人員管理

□專業知識人際關係上司的支援銷售指標方面

□工作目標時間管理表達技巧部門間配合

□顧客關係工作效率創新解決問題

□其他三、你期望參加哪些培訓課程,以幫助你更好地開展工作。請標出緊迫程度,從1到5,1為不緊迫,5為非常緊迫。

第一類:職業素質訓練類

□有效溝通技巧 □時間管理表達技巧服務禮儀

□談判技巧壓力管理解決問題能力 □會議管理

□成本與預算決策制定酒店英語**接聽技巧

□其他第二類:管理技能開發課程

□部門經理管理實務 □主管實務 □領導藝術企業文化

□戰略管理目標管理 □專案管理創新思維

□團隊建設變革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 □績效管理

□培訓培訓師培訓管理 □市場營銷市場營銷方案制定

□經銷商管理**鏈管理 □現代企業管理(綜合)□非財務人員財務管理現場管理其他

三、對培訓的評價和期望

1.您認為,最有效的教學方法是什麼? 請選出您認為最有效的2-3種。

□講授 □案例分析 □遊戲 □情境模擬 □課堂討論 □團隊解決問題

□現場參觀 □專題研討會 □公開討論會 □自學 □電子教學 □其它方式(請說明):

2.您認為,對於某一門課程來講,多長的時間比較好?

□2小時 □4小時 □7小時(1天)天 □14小時(2天) □14小時以上

3.公司在安排培訓時,傾向於選擇哪種型別的講師?(最多選3項)

□實戰派知名企業高管 □學院派知名教授學者 □職業培訓師 □諮詢公司高階顧問 □本職位優秀員工或專家 □其他

4.您認為目前為止參加的培訓課程最讓您滿意的是( ),最不滿意的是( ):

a 培訓組織與服務 b 培訓內容和教材 c 培訓時間的安排 d 培訓方式與手段 e 培訓講師的水平 f 對實際工作助益程度 g 培訓時數的長短

5.您認為培訓時間安排在什麼時候比較合適?

□上班期間 □下班後 □雙休日 □其他

6.您認為乙個月參加培訓累計時間為多長比較合適?

□2學時 □4學時 □8學時 □8學時以上 □其他

7.您對公司後續培訓工作開展(如培訓體系、課程實施、培訓費用、培訓流程等方面)有何建議?

謝謝參與本問卷調查!

培訓需求調查表

姓名時間 以下為選擇題,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填寫 1 您認為公司對培訓工作的重視程度如何 非常重視 比較重視一般不夠重視很不重視 2 您認為,培訓對於提公升您的工作績效 促進個人職業發展能否起到實際幫助作用,您是否願意參加培訓 非常有幫助,希望多組織各種培訓 有較大幫助,樂意參加 多少有點幫助,會去...

培訓需求調查表

2007年培訓需求調查表 各位總監 大家好!為了更好配合公司2007年的業務發展策略,公司培訓體系團隊將負責組織設計系統的分級分層的培訓體系,相信在各位總監的鼎力支援下 全體同事的積極參與下,今年的培訓工作一定會有務實的提高。為使培訓工作更有針對性,現面向各位總監進行需求調查,便於我們進行認真地分析...

培訓需求調查表

為使2015年度培訓工作更具有針對性和實用性,現面向各部門及區隊人員開展2015年度培訓需求調查。您可以填寫對礦級的看法 實際需求 建議和期望,調查結果將作為制定2015年度培訓計畫重要依據,請各單位如實填寫,此表務必於10月18日前交回安管辦,謹此感謝您的支援與配合。第一部分個人基本資訊 填寫人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