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培訓需求調查表

2021-12-27 13:54:28 字數 482 閱讀 8159

填表時間: 年月日

為使來年的培訓計畫更具有針對性,滿足集團未來戰略發展與各部門生產經營活動的需求,使培訓效果更好,請公司分管領導組織對部門員工分類分級開展廣泛調查,盡量完整填寫空白專案。集團人力資源部將充分考慮各部門和分子公司的需求,制訂詳盡、實用的培訓計畫和提供優質服務!填好後請發郵件至:

,聯絡人:聯絡**:

一、培訓需求調查

二、對公司培訓工作有何建議與意見?

三、您部門內哪些人員可培養成為公司內部培訓師?請推薦3-5名,並說明推薦理由。

員工個人發展培訓需求調查表

為了使部門主管及人力資源部了解您本人對培訓與發展的要求,並制訂出完善高效的培訓計畫,最終達到您與公司共同成長發展的目標,請您仔細填寫以下調查專案,並取得您經理的認可。本調查表要求在月日前填寫完成,交至部門指定培訓負責人處,然後由人力資源部彙總。

一、基本情況

二、職位培訓

三、提高培訓

四、直接上級主管意見

員工培訓需求調查表

為提高公司培訓工作針對性,強化培訓效果,保證培訓工作真正落到實處,並據此制定公司各類培訓規劃與計畫,特進行本次培訓調查問卷,敬請給予協助。調查結果和相關資料資訊將僅限於公司培訓意見徵詢,您的資訊 意見及建議將被得到充分的尊重,我們將對您提供的資訊嚴格保密,請客觀 真實地填寫,並與2010年11月26...

培訓需求調查表

姓名時間 以下為選擇題,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填寫 1 您認為公司對培訓工作的重視程度如何 非常重視 比較重視一般不夠重視很不重視 2 您認為,培訓對於提公升您的工作績效 促進個人職業發展能否起到實際幫助作用,您是否願意參加培訓 非常有幫助,希望多組織各種培訓 有較大幫助,樂意參加 多少有點幫助,會去...

培訓需求調查表

2007年培訓需求調查表 各位總監 大家好!為了更好配合公司2007年的業務發展策略,公司培訓體系團隊將負責組織設計系統的分級分層的培訓體系,相信在各位總監的鼎力支援下 全體同事的積極參與下,今年的培訓工作一定會有務實的提高。為使培訓工作更有針對性,現面向各位總監進行需求調查,便於我們進行認真地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