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需求調查表

2023-02-02 21:24:03 字數 3145 閱讀 1997

(員工版)

填寫人姓名現任職務在本公司工作年限

部門填表日期

請您以2-3句話簡單描述您的主要工作職責:

1、 您認為公司對培訓工作的重視程度如何:

□ 非常重視比較重視一般不夠重視很不重視

2、 您認為,培訓對於提公升您的工作績效、促進個人職業發展能否起到實際幫助作用,您是否願意參加培訓:

□ 非常有幫助,希望多組織各種培訓 □ 有較大幫助,樂意參加多少有點幫助,會去聽聽

□ 有幫助,但是沒有時間參加基本沒有什麼幫助,不會參加

3、 您認為自己對於企業培訓需求的迫切程度如何:

□ 非常迫切 □ 比較迫切 □ 有一些培訓需求,不是那麼緊迫 □ 無所謂,可有可無 □ 沒有培訓需求

4、 關於以下培訓理念,您比較認同哪幾個選項(可同時選擇三項):

□ 培訓很重要,公司逐步發展壯大,應該逐步發展和完善培訓體系,幫助員工成長,吸引和留住人才。

□ 作為銷售型公司,業績最重要,培訓對員工而言是一種負擔,會占用到員工拜訪客戶的時間、休息時間。

□ 以公司業務特點而言,外部講師不了解公司的經營狀況與業務特點,培訓也不會有什麼效果。

□ 基本上,公司招聘來的員工都是有經驗的熟手,已經符合公司的要求,不需要花大力氣去進行培訓。

□ 主要依靠公司內部的培訓力量就夠了,讓經驗豐富的員工或經理來擔任講師,他們熟悉公司的情況。

□ 其他看法

5、 目前您所接受的公司或部門組織的培訓在數量上您認為怎麼樣:

□ 綽綽有餘足夠還可以不夠非常不夠

6、 部門內部關於產品知識、行業和市場資訊、崗位工作技能的培訓、學習、分享是否充分:

□ 非常充分充分還可以不夠充分 □ 基本沒有分享

7、 您目前的學習狀態是:

□ 經常主動學習,有計畫地持續進行 □ 偶爾會主動學習,但沒有計畫性,不能堅持

□ 有學習的念頭或打算,但沒有時間 □ 有工作需要的時候才會針對需要學習 □ 很少有學習的念頭

8、 最近兩年參加過的培訓有哪些,效果如何,請列舉(包括公司培訓、部門培訓、個人深造、參加外部培訓班等):

1、 鑑於公司的業務特點,您認為最有效的培訓方法是什麼? 請選出您認為最有效的3種:

□ 邀請外部講師到公司進行集中講授 □ 安排受訓人員到外部培訓機構接受系統訓練

□ 由公司內部有經驗的人員進行講授 □ 部門內部組織經驗交流與分享討論 □ 拓展訓練

□ 建立網路學習平台

□ 其他

2、 您認為,最有效的課堂教學方法是什麼? 請選出您認為最有效的2種:

□ 課堂講授 □ 案例分析 □ 模擬及角色扮演 □ 音像多** □ 遊戲競賽 □ 研討會 □其他:

3、 您認為以下哪個因素對於公司培訓工作的開展效果影響最大:

□ 領導的重視程度員工的培訓參與意識 □ 培訓方式與手段 □ 培訓時間的安排和時長

□ 培訓組織與服務培訓內容的實用性培訓講師的授課水平 □ 培訓效果的跟進

□ 其他

4、 您認為過去一年內舉辦的培訓課程哪些地方有待改進:

□ 培訓內容理論程度應深化 □ 培訓內容實用程度應加強 □ 提高講師水平 □ 培訓組織服務更完善

□ 培訓形式應多樣化培訓次數太少,可適當增加 □ 培訓應少而精 □ 培訓時間安排更合理

□ 其他

5、 公司在安排培訓時,您傾向於選擇哪種型別的講師:

□ 實戰派知名企業專家,有標桿企業經驗學院派知名教授學者,理**底深厚

□ 職業培訓師,豐富的授課技巧和經驗諮詢公司高階顧問,豐富的專案經驗

□ 本職位優秀員工,對公司業務很了解其他

6、 以下講師授課風格及特點,您比較看重哪一點?

□ 理論性強,具有系統性及條理性 □ 實戰性強,豐富的案例輔助 □ 知識淵博,引經據典,娓娓道來

□ 授課形式多樣,互動參與性強 □ 語言風趣幽默,氣氛活躍激情澎湃,有感染力和號召力

□ 其他

7、 假如,鑑於您在某一領域的豐富經驗,您被推薦擔任某一門課程的內部講師,您是否樂意:

□ 非常樂意,既可以鍛鍊自己,又可以分享知識,何樂而不為

□ 樂意,但是沒有經驗,希望公司能提供關於講授技巧方面的培訓

□ 樂意,但是沒有時間做這個事情需要考慮一下不會擔任

8、 您認為,對於某一次課程來講,多長的時間您比較能接受:

□ 2-3小時7小時(1天14小時(2天

□ 無所謂,看課程需要來定其他

9、 您認為培訓時間安排在什麼時候比較合適:

□ 上班期間,如周五下午2-3小時 □ 工作日下班後2-3小時 □ 週末1天 □ 雙休日2天

□ 無所謂,看課程需要來定其他

10、 您希望的或者所能接受的培訓的頻率是怎樣的:

□ 每週一次 □ 半月一次 □ 每月一次 □ 兩月一次 □ 每季度一次

□ 半年一次 □ 每年一次 □ 其他

11、 您希望的培訓地點是:

□ 公司培訓教室/會議室 □ 公司外專業培訓教室 □ 酒店多功能廳/會議室 □無所謂  □其他

1、 您認為個人2023年培訓需求重點在於哪個方面:

□ 崗位專業技能 □ 個人自我管理技能 □ 企業文化 □ 職業道德與素養 □ 職業生涯規劃

□ 行業、市場及產品資訊 □ 人際關係及溝通技能 □ 通用基本技能 □ 其他

2、 您認為,您部門的主管2023年的培訓需求重點可能在於哪個方面:

□ 領導藝術管理理念管理工具角色認知職業道德

□ 管理理論職業化人員管理技能 □ 其他

3、 考慮到各部門崗位、職能差異較大,以下問題請您針對個人的工作崗位和主要職責,以文字進行描述。

1)您認為個人在崗位專業技能上,需要進行哪些方面的培訓(請列舉三項最緊迫的培訓需求):

舉例:人力資源崗位的同事填寫主要為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崗位專業技能,如招聘面試技巧、如何制定年度招聘計畫、如何制訂企業年度培訓計畫、如何進行績效管理等。

2) 您在日常工作中經常會遇到哪些問題和困難?希望提公升哪些方面的能力?希望公司提供哪些方面的培訓?

4、 為了更好地幫助您完成今年的業績目標,請您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挑選出您最希望在今年接受的培訓。

培訓需求調查表

姓名時間 以下為選擇題,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填寫 1 您認為公司對培訓工作的重視程度如何 非常重視 比較重視一般不夠重視很不重視 2 您認為,培訓對於提公升您的工作績效 促進個人職業發展能否起到實際幫助作用,您是否願意參加培訓 非常有幫助,希望多組織各種培訓 有較大幫助,樂意參加 多少有點幫助,會去...

培訓需求調查表

2007年培訓需求調查表 各位總監 大家好!為了更好配合公司2007年的業務發展策略,公司培訓體系團隊將負責組織設計系統的分級分層的培訓體系,相信在各位總監的鼎力支援下 全體同事的積極參與下,今年的培訓工作一定會有務實的提高。為使培訓工作更有針對性,現面向各位總監進行需求調查,便於我們進行認真地分析...

培訓需求調查表

布達拉酒店培訓需求調查表 說明 為促進酒店基層管理人員更好地開展本職工作,提高勝任能力。行政人事部現開展基層管理人員培訓需求調查活動,並將根據調查結果針對性地安排酒店內部基層管理人員培訓。感謝著您的積極參與和大力支援!1 個人基本情況 二 總體來講,在工作中,我遇到的問題主要包括 請在該選項前打 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