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需求調查表

2022-09-30 01:30:04 字數 1040 閱讀 5077

一、基本資訊

調查範圍:公司全體員工

調查目的:為了更好地掌握公司員工的培訓需求,建立並完善公司的培訓體系,豐富培訓課程設定,以利於各位同仁的職業發展。

說明:1、此調查作為運營中心制定2023年下半年培訓計畫的重要參考內容,將對培訓課程設定及培訓組織工作產生重要影響,故請各位同仁如實、嚴謹地填寫相關內容。

2、本次問卷採取實名調查的方式,運營中心將對此嚴格保密。

二、調查物件資訊

姓名崗位入職日期:

學歷專業

調查問卷

1、您曾參加過哪些培訓(請盡量填寫培訓課程名稱):

2、您最希望參加如下哪些培訓課程(可多選):

□企業文化公司規章及行為規範 □公文寫作

□職業禮儀時間管理溝通協調、組織領導

□壓力管理職業素養財務管理知識

□個人職業發展法律知識通用管理能力

□團隊建設陽光心態人力資源管理知識

□銷售技巧醫學常識ttt培訓(內訓師)

□計算機操作(excel、word、powerpoint等)

3、您個人能夠接受的單次培訓時間是多久(請不要考慮領導同意與否等因素):

□三個小時 □半天 □一天 □一天以上

4、您認為最合適的培訓頻率(不考慮單次培訓時間)是:

□一周一次 □半月一次 □一月一次 □兩月一次 □一季度一次

5、就您個人而言,比較喜歡哪種培訓方式:

□課堂講授多**教學 □遠端** □案例分析 □互動研討戶外實踐自學其他

6、就您個人角度,您所在崗位最需要在哪些方面有所提高:

□觀念 □知識 □操作技能 □銷售技能 □工作流程

□態度 □服務 □其他

7、若培訓時間安排在週日,您是否願意參加:

□願意 □不願意

8、2023年您在自我發展方面有何計畫,期望公司提供哪些培訓支援:

非常感謝您的參與,祝您在未來的一年內有更長足的發展!

培訓需求調查表

姓名時間 以下為選擇題,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填寫 1 您認為公司對培訓工作的重視程度如何 非常重視 比較重視一般不夠重視很不重視 2 您認為,培訓對於提公升您的工作績效 促進個人職業發展能否起到實際幫助作用,您是否願意參加培訓 非常有幫助,希望多組織各種培訓 有較大幫助,樂意參加 多少有點幫助,會去...

培訓需求調查表

2007年培訓需求調查表 各位總監 大家好!為了更好配合公司2007年的業務發展策略,公司培訓體系團隊將負責組織設計系統的分級分層的培訓體系,相信在各位總監的鼎力支援下 全體同事的積極參與下,今年的培訓工作一定會有務實的提高。為使培訓工作更有針對性,現面向各位總監進行需求調查,便於我們進行認真地分析...

培訓需求調查表

布達拉酒店培訓需求調查表 說明 為促進酒店基層管理人員更好地開展本職工作,提高勝任能力。行政人事部現開展基層管理人員培訓需求調查活動,並將根據調查結果針對性地安排酒店內部基層管理人員培訓。感謝著您的積極參與和大力支援!1 個人基本情況 二 總體來講,在工作中,我遇到的問題主要包括 請在該選項前打 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