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合同書

2021-03-04 00:38:51 字數 1529 閱讀 5257

甲方(用人單位)名稱法人代表

乙方(勞動者)姓名性別: 文化程度: 民族:漢,出生日期: 年月日,文化程度: 現在住址

身份證號碼

根據勞動法的規定,經甲、乙雙方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簽定本勞動合同:

第一條:勞動合同期限

本合同為無固定期的勞動合同,從20 年月日起至20 年月

日止。第二條:生產(工作)及任務

1、乙方同意甲方根據生產工作需要安排從事甲方的工作,乙方按時完成甲方規定的各項工作數量和任務。

2、因生產:(工作)發生變化和工作需要,甲方可以調整乙方的工作崗位和內容。乙方認為不適應甲方調整的工作,乙方可以申請另行調整或解除勞動合同。

第三條:勞動保護和勞動條件

甲方為乙方提供符合國家規定的勞動條件,安全、衛生條件和勞動保護用品,乙方在勞動過程中,必須按規定穿戴勞動保護用品,嚴格遵守安全操作規程,防止安全事故的發生。

第四條:勞動報酬

1、乙方在勞動合同期間,甲方實行計件工資制,按元/平方公尺計算,甲方按月以貨幣形式發給乙方勞動報酬。

2、、乙方在勞動合同期間,由甲方付給乙方每天元作為乙方參加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工傷保險等的單位負擔部分,由乙方以個人身份到相關部門參保,不足部分乙方自籌解決。

3、乙方發生因工傷殘亡,經國家有關部門確認後,按國家現行政策規定執行。

第五條:勞動紀律

1、甲方應按國家法律法規規定,依法制定內部各項規章制度。

2、乙方應增強主人翁責任感,嚴格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遵守甲方依法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服從甲方的管理和指揮。

3、乙方在合同期滿終止、解除勞動合同後,需為甲方保守商業秘密。

第六條:勞動合同的終止或解除

1、勞動合同期滿或當事人約定的勞動合同終止條件的出現,勞動合同即行終止。但甲方應當向乙方出具終止或解除勞動合同手續。

2、用人單位可以按《勞動法》第二十五條、二十六條、二十七條中規定的情形之一解除勞動合同。但有第二十九條規定情形之一的,不得解除勞動合同。

3、乙方可以按《勞動法》第三十一條,第三十二條的規定解除勞動合同。

第七條:教育與培訓

1、甲方應對乙方進行各種必要的政治思想品德教育和上崗前的職業技術安全規程、衛生、健康知識等培訓。

2、乙方從事特種作業,須經過專門培訓持證上崗。技術培訓應達到國家規定的等級標準。

3、甲方出資培訓乙方後,乙方須為甲方工作至合同期滿,否則乙方須支付甲方全部培訓費,並承擔違約金100元及經濟損失。

第八條:違反勞動合同的責任

1、用人單位違反《勞動合同法》第九十一條、第九十八條規定的情形之一的,甲方應承擔法律責任和經濟責任。

2、勞動者違反本合同約定的條件解除勞動合同或違反合同中保密事項,對用人單位造成經濟損失的,乙方應依法承擔賠償責任。

第九條:本合同未盡事項或條款與法律法規、規章政策發生牴觸的,按國家現行法律法規、規章政策執行。

第十條:本合同自年月日雙方簽字生效。本合同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交上級勞動保障部門乙份。合同期滿另行簽定。

甲方乙方簽定人:

法人代表:

勞動合同簽約日期: 年月日

勞動合同書

同勞動合同 甲方 用人單位 乙方 勞動者 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等法律規定,就甲方招用乙方一事,經協商一致達成本合同,供雙方遵照執行 第一條 勞動合同期限 1 本勞動合同為 選擇其中一項並填寫完整 a 固定期限勞動合同 年月日至年月日 b 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自...

勞動合同書

甲方 單位 名稱 位址法定代表人 乙方 職工 姓名 性別年齡 住址身份證號碼 長寧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制 甲方單位性質 乙方戶口性質 雙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等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經平等協商,同意建立勞動關係,訂立本合同,共同遵守履行 一 勞動合同期限 甲 乙雙方同...

勞動合同書

勞動合同編號 甲方以下稱 甲方 通訊位址郵編 法定代表人或委託 人 蔣媛媛 乙方以下稱 乙方 身份證號碼 家庭住址郵編 戶籍位址 健康狀況 固定 移動 緊急聯絡人聯絡 函件送達位址郵編 乙方確認上述 函件送達位址 為勞動關係管理相關檔案 文書的送達位址,所有郵寄至此位址的文書,寄出後第二日即視為送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