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合同書

2021-03-04 03:16:10 字數 2292 閱讀 6052

根據《中華人名共和國勞動法》及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甲乙雙方本著平等自願、協商一致、合法公平、城市信用的原則,簽訂勞動合同,並承諾共同遵守:

第一條勞動合同雙方當事人基本情況

(一) 甲方(用人單位)名稱:三亞捌零玖零酒吧

註冊位址:三亞時代海岸酒吧街

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李永範

(二) 乙方(姓名姓名

家庭住址

居民身份證號碼

其它有效證件名稱證件號碼

第二條勞動合同期限

(一) 合同期限

雙方同意按以下第種方式確定本合同期限:

1、有固定期限:從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2、無固定期限:從年月日起至法定的終條件出現時止。

3、以完成一定的工作為期限:從年月日工作任務完成時止。

(二)使用期限

1、雙方同意按以下第種方式確定試用期期限(試用期包括在合同期內):

2、試用期為1-3個月(部門主管看工作表現,給予決定)。

3、試用期從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第三條工作內容和工作地點

(一) 乙方同意根據甲方工作需要,擔任崗位 (工種)工作。

(二) 乙方應按照甲方要求,按時完成規定的工作數量,達到規定的質量標準。

(三) 根據甲方工作需要,乙方同意從事崗位工作,根據的甲方的工作需要,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可以變更工作地點。

第四條工作時間和休息休假

(一) 雙方同意按以下第種方式確定乙方的工作時間:

1、標準工作制,即每日工作小時,每週工作天,每月有兩天休息。

2、不定時工作制。即經勞動保障部門審批,乙方所在崗位實行不定時工作制。

(二) 甲方根據國家有關規定安排乙方休息休假。

第五條勞動報酬

(一) 乙方正常工作的時間工資按下列第種形式執行。

1、乙方試用期(1-3個月)時的工資元/月;

2、轉正後工資(1-3個月後)薪資元/月**正時間以轉正考核時間為準)。

(二) 工資以法定貨幣支付

(三) 甲方根據企業的經營狀況,依法制定調整乙方工資,乙方在六十日內未提出異議的視為同意。

(四) 甲方每月日發放工資(如遇節假日或工作日,則根據實際的工作日進行支付)。

(五) 甲方依法安排乙方延長工作時間應按《勞動法》第十四條的規定支付工資報酬。

第六條社會保險以及其他社會福利待遇

(一)甲乙雙方按國家有關規定參加社會保險。但甲方不能勉強,乙方強制參保,堅持自願原則。

(二)乙方因工負傷,甲方將給予承擔相關責任和履行義務。

(三)乙方患病或非因公負傷,甲方不給予相關責任和履行義務。

(四)甲方為一方提供以下福利待遇:在職期間包吃包住,水電費以及其它雜費自理(營銷人員業績低於15000人民幣,公司不提供住宿,住宿產生的一切費用自理)。

第七條勞動保護、勞動條例和職業危害防護

(一)甲方根據生產崗位需求,按照國家有關勞動安全、衛生的規定為乙方配備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發放必要的勞動保護用品。

(二)甲方根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建立健全安全生產制度;乙方應該嚴格遵守甲方的勞動安全制度,嚴禁違規違章作業,防止勞動過程中的事故,減少職業危害

(三)甲方根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建立、健全職業病防治責任制度,加強對職業病的管理,提高職業病防治水平。

(四)乙方在職期間,如有打架鬥毆、以公司名義在外進行欺詐等惡劣違法行為,甲方有權解除與乙方的《勞動合同》。乙方須承擔相關法律責任。

第八條勞動合同的解除、終止和經濟補償。

(一)甲乙雙方解除、終止勞動合同應當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和國家相關規定執行。

(二)甲方應當在解除、終止合同時,為乙方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證明。

(三)乙方應當按照雙方約定,辦理工作交接。需要支付經濟補償的,甲方須在乙方辦理離職手續時,按約定支付。

(四)乙方離職,使甲方正常運營工作不受影響的前提下,甲方有權支付乙方當月工資的底薪,乙方無權享受當月的抽成和提成獎金。

第九條勞動爭議處理

勞動合同雙方因履行本合同發生爭議,當事人可以向甲方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申請調節;調解不成,當事人一方要求仲裁的,可以向勞動爭議委員會申請仲裁,對仲裁裁決不服的,可以向任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第十條其它

(一)本合同未盡事宜或與國家今後法律法規有相悖的,按有關規定執行。

(二)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三) 根據公司營業性質,公司在忙碌季節,拒受理員工辭職和任何長假請示。

(四) 其他需要約定的事宜

1、簽約員工將獲得公司重點培養資格。

2、同時優先獲得公司股權激勵的優先考核權。

3、享受在職滿一年後,獲得年假五天。

甲方(蓋章乙方:

年月日年月日

勞動合同書

同勞動合同 甲方 用人單位 乙方 勞動者 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等法律規定,就甲方招用乙方一事,經協商一致達成本合同,供雙方遵照執行 第一條 勞動合同期限 1 本勞動合同為 選擇其中一項並填寫完整 a 固定期限勞動合同 年月日至年月日 b 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自...

勞動合同書

甲方 單位 名稱 位址法定代表人 乙方 職工 姓名 性別年齡 住址身份證號碼 長寧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制 甲方單位性質 乙方戶口性質 雙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等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經平等協商,同意建立勞動關係,訂立本合同,共同遵守履行 一 勞動合同期限 甲 乙雙方同...

勞動合同書

甲方 用人單位 名稱法人代表 乙方 勞動者 姓名性別 文化程度 民族 漢,出生日期 年月日,文化程度 現在住址 身份證號碼 根據勞動法的規定,經甲 乙雙方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簽定本勞動合同 第一條 勞動合同期限 本合同為無固定期的勞動合同,從20 年月日起至20 年月 日止。第二條 生產 工作 及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