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個人述職報告

2021-03-04 00:20:23 字數 1350 閱讀 4388

本人***,***年12月入伍,***年12月改選士官,中**員,現任**中隊後勤班班長。工作一年多以來,在組織和領導的關懷與支援下,緊緊圍繞著黨的「****」重要思想,本著「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立足「建一流中隊」的標準,扎扎實實地完成了本職工作和上級賦予的其它各項任務。

一.主要工作

1、加強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學習,提高工作質量與效率。

理論指導實踐不但是我黨的優良學風,還是我黨的工作作風.要想工作好必須先學習好。黨始終代表先進文化的發展方向,作為新時期黨和人民的軍隊,應該是高科技、先進知識武裝的部隊。

努力學習必然成為每個軍人的責任。因此,本人努力學習科技文化、業務知識,立足本職工作崗位,提高業務工作能力。力求在工作中精益求精,力求做到有**遠矚的遠大理想,又有務求實際的能力。

2、嚴格要求,積極學習本職技術。

在平時的工作中,嚴格要求、以身作則,為把中隊的後勤工作做好,我利用課餘時間,到中隊圖書室學習伙食技術,今年中隊的兵大多都是北方的,為了適應他們的口味,我積極學習北方的菜式和味道,為中隊建設做出自己的力量並發揚我軍艱苦奮鬥、吃苦耐勞的優良傳統,弘揚「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的精神。

3、嚴格遵守部隊的條令條例、規章制度。

作為一名後勤班班長,我時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和嚴整的軍容,模範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正確對待本職工作,努力學習條令條例中對後勤工作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

4、塌實肯幹,銳意進取,積極開展並完成本職工作。

後勤班班長是中隊後勤工作的直接實施者並積極配合中隊司務長的工作,後勤工作關係到官兵的吃、穿、住、用等切身利益,既有標準、又有規定。因此,後勤工作來不得半點馬虎。自工作以來,我熱愛本職,服務官兵,廉潔奉公,樂於奉獻;日常工作中吃苦耐勞,任勞任怨。

工作中注意方法,堅持原則,按規章制度管理本班。工作一年多以來,細緻落實各項工作,促進中隊後勤建設的全面發展,完善自己以下方面的業務素質:(1)達到「兩熟悉」。

即熟悉中隊後勤的有關標準制度;熟悉財經紀律。(2)達到「三會」。即會管理本班;會烹煮伙食;會組織全班學習本質技術。

(3)達到「兩抓好」。即抓好炊事班的建設,抓好人員思想、作風、紀律建設;抓好全班人員的專業技術訓練,組織全班人員學習和應用科技知識,提高保障技能。

二、主要存在不足

1、請示報告制度沒有很好的落實,不能及時主動的向中隊匯報個人思想情況。

2、進取

心不強,取得一點成績就沾沾自喜,沒有持之以恆的耐心。

三、今後工作努力方向以黨的「十七大」精神和「****」重要思想為指導,鞏固以往的成績,加強科學文化知識的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刻苦鑽研專業技術知識,在今後的工作中力求有新的突破;端正思想,正確對待得失,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地做好各項工作,爭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新世紀軍人。

***中隊:**

**年**月**日

2019士官班長個人述職報告

尊敬的中隊黨支部,親愛的戰友們 你們好!轉眼5年的時光一去不復返,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有得有失,有喜有憂。作為一名黨員,一名士官,中隊的一名班長,我能始終緊緊圍繞中隊黨支部開展好各項任務,自己的個人能力素質也有了一定的提高。下面將自己一年來的工作學習情況向大家作一匯報 一 加強學習,努力提高思想覺悟。...

士官述職報告

三 加強訓練,提高業務技能。作為一名駕駛員,我能積極參加中隊組織的各種業務訓練,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技能,通過佇列,體能,個人業務訓練,以及中隊每個星期組織的六熟悉演練,大大提高了軍事素質,磨練了自己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和精神,並且把自己在軍事訓練中所學到的技能應用到每一次滅火搶險執勤備戰中。在訓練場...

2019部隊士官個人述職報告

尊敬的領導們 一年就快過去了,時間如流水飛快流逝,自轉改士官以來,在工作中沒有什麼可歌可泣的英雄壯舉,但始終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實踐著自己申請入黨的誓言,默默無聞,盡職盡責的奉獻著。正是平凡的工作崗位鍛造了自己吃苦肯幹的品格,過硬的素質,嚴謹的作風。始終跟著組織走,在組織的關懷中 培養中,使我有了更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