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總結 炊事班士官述職報告

2023-02-13 13:45:06 字數 1187 閱讀 1355

尊敬的中隊黨支部;

我叫、省市人,2023年12月26日出生,2023年12月入伍,現任炊事員,轉眼之間,半年已經過去了,這半年來的工作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績,圓滿完成了上級交給的各項任務,也確保了安全自身沒有出現太大的問題能夠始終保持頭腦清醒。

在這半年了,能夠認真學習政治提高思想認識,努力學習業務提高業務技能,保持了一名剛轉改士官應有的思想覺悟,根據自己這半年做的夠做述職如下

一好的方面

1、從思想上看著半年裡積極轉變思想,時刻保持清醒頭腦積極參加參加政治教育,加強了思想覺悟,思想上行為上與組織保持了一致沒有牽扯的領導的精力。

2、從工作上看作為一名剛轉改的士官,能積極的擺正自身位置,責任意識較強,能夠發揮時光模範帶頭作用,上級驕傲給的各項任務能夠積極的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能夠積極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始終嚴格要求自己王城好各項臨時保障任務。

3、從自身工作作風上能積極主動的關心其他戰友沒有因為是一名士官就對自己放鬆。

二存在的問題。

1、在學習上沒有努力去學,對於學習只是學的表面上,上課沒有好好的去學習,以為自己什麼都會其實還有很大的差距。

2、在思想上有時不是很正確的對待工作有時出現等工作的現象,不是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工作中去。

3、在平時小節方面養成不夠好,沒有保持好良好的形象,說話大大咧咧的補注意自身形象。

4、在思想上不全面精力使用上偏差不能真確的看待問題純在滿目樂觀的情緒。

5、思想不懂較大有時帶情緒去幹工作心情好的時候幹的多點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不想幹。

而沒有始終站到一名士官的角度去考慮自己所幹的工作。

6、軍事素質還比較弱自己作為一名後牆保障人員本來就參加教育和訓練少在加上自己有點胖,我也不想怎麼去訓練。

因為在軍事訓練上與戰鬥版的同志存在一定的差距。

三下步打算

1、提高思想認識主動積極的完成好商機交給的各項工作。

2、在日常小節養成上,嚴格自身要求以條令條例和各項規章制度來約束自己的行為。

3、加強軍事訓練認識到自己的不足,雖然是一名後勤保障人員但同樣也是一名軍人,有句話說的好,當兵不習武不算盡義務,武藝練不精不算合格兵。

所以我在今後的生活中加強訓練。

4、加強政治學習牡蠣解決頭腦不清,的問題並進以步隊為家的集體榮譽感。

以上是我根據自身實際,總結這半年以來的工作情況所做的述職報告。

有不足之處敬請領導同志門批評指正。

述職人;

時間;2019、6、26

關於更換炊事班裝置的報告

從目前情況來看,使用現有裝置 一 灶台破損嚴重,急需更換 見圖一 二 燃料浪費的成本比較高 三 環境汙染嚴重,對人員的身體健康照成極大的影響,經常會使得工作人員在工作中出現頭暈 渾身乏力等不良狀態。我身為炊事班的班長,結合單位目前情況,嚴格要求自我,節約成本 控制成本,從點滴做起,特擬定以下三個方案...

士官述職報告

三 加強訓練,提高業務技能。作為一名駕駛員,我能積極參加中隊組織的各種業務訓練,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技能,通過佇列,體能,個人業務訓練,以及中隊每個星期組織的六熟悉演練,大大提高了軍事素質,磨練了自己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和精神,並且把自己在軍事訓練中所學到的技能應用到每一次滅火搶險執勤備戰中。在訓練場...

士官個人述職報告

本人 年12月入伍,年12月改選士官,中 員,現任 中隊後勤班班長。工作一年多以來,在組織和領導的關懷與支援下,緊緊圍繞著黨的 重要思想,本著 為人民服務 的宗旨,立足 建一流中隊 的標準,扎扎實實地完成了本職工作和上級賦予的其它各項任務。一.主要工作 1 加強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學習,提高工作質量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