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行政綜合部述職報告

2021-03-04 00:20:23 字數 1319 閱讀 8649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xx年,對我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年。隨著公司組織機構的調整,我來到了行政綜合部。

一、初步工作。

行政部是公司管理中起承上啟下、溝通內外、協調左右、聯絡八方的樞紐,工作內容千頭萬緒,有文書處理、人員招聘、檔案管理、檔案批轉、會議安排、迎來送往及用車管理等等諸多事宜。現在,酒店用品的採購、倉庫管理也歸入了行政綜合部。有一句話:

「每個人,都是一座山,世界上最難攀越的山其實是自已。按我個人的理解,高度不同,視野就不同,思考問題的角度也不同。為了適應新的工作環境,我以歸零的心態來接收這裡的每一項工作。

首先、將所有檔案資料進行整理歸檔。

其次、組織各部門進行物資盤點,摸清家底。

第三、整理公司變更材料。

第四、進行人員招聘。

第五、對酒店供貨渠道重新篩選、核價,降低了餐飲成本。

二、作為行政人員應具備的素質。

作為行政綜合部經理,不僅要具備做人的基本素質,還要有勝任「重要崗位」的特殊能力,具體講就是忠誠可靠、公道正派、甘於奉獻、知識全面、業務精湛。對人虛懷若谷、寬厚容人,俗話說:「有容乃大,無欲則剛」,我們要容人勝己,甘為他人做嫁衣。

在處理各類工作矛盾、問題時,一定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援,換位思考,求同存異,不在非原則問題上較真,不在細枝末節上糾纏。作為行政人員,處事要謹慎,說話辦事一定要言之有據、行之有序、動之有規。切忌口無遮攔、隨意表態。

三、不足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在近乙個月的行政工作中,我還存在許多不足及待改進之處。

1、深入基層,跟員工溝通的少。這是我下一步工作首要加以改善的。

2、行政工作事多面廣,有時考慮問題不夠周全,處理問題不夠細緻。在下一步工作中盡量做到耐心、細緻、杜絕情緒化。不斷改進行政部對其他部門的支援能力、服務水平。

3、人力資源的儲備不夠。現在有的部門人員緊缺,行政部要加大宣傳和招聘力度,以減輕各部門用工壓力。

4、員工活動組織較少,培訓系統不夠健全。員工活動是放鬆緊張工作狀態的有效調節劑,是增加團隊凝聚力的途徑,員工培訓是提公升員工素質、統一認識、統一思想、統一行動的有效方法,因此,下一步我們要多組織員工活動,比如:技能比賽、桌球比賽、拔河比賽等。

還要制定下半年詳細的培訓計畫,如執行力培訓、技能培訓等專案。

行政綜合部既是監督部門,也是服務部門。做好行政部工作離不開兄弟部門的配合與支援。承上啟下,上傳下達,為各部門提供良好的服務,配合各部門的工作,是行政綜合部義不容辭的責任。

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不斷加強自身學習,改進工作方法,並向各位領導、同事們學習,提高組織管理能力、綜合分析能力、協調辦事能力和文字言語表達能力,以達到公司的要求並保證各項工作的正常執行。在此,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援、配合行政綜合部的工作,謝謝。

酒店行政綜合部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2016年,對我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年。隨著公司組織機構的調整,我來到了行政綜合部。一 初步工作。行政部是公司管理中起承上啟下 溝通內外 協調左右 聯絡八方的樞紐,工作內容千頭萬緒,有文書處理 人員招聘 檔案管理 檔案批轉 會議安排 迎來送往及用車管理等等諸多...

酒店行政部述職報告

歷史永遠真實記載著世間的一切,日子竟然過的這麼快。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經歷了好多,即有工作的艱辛,又有豐富經驗的喜悅,也積極推進了公司行政部規範化管理和員工的文化思想。並緊緊圍繞公司的安全 服務 經營等方面工作,強化服務理念,加強了主動性和創造性。圓滿的完成了20xx年的工作任務...

綜合部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一年來,在公司經理室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援下,嚴格按照年初制訂的工作框架意見和業績目標合同,順應新型經營體制的工作要求,克服人員少 專案多 事情雜等諸多困難,著力提公升工作質量及工作效率,圓滿地完成了各項工作及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為保障公司正常運 揮了積極的作用。現將自己一年的工作匯報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