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隊士官述職報告

2021-03-04 00:20:23 字數 498 閱讀 7836

二、存在的不足

1、在思想上有時有過於消極的時候,遇到思想問題不能穩定自己的情緒。

2、軍事訓練還需要提高,在部分軍事訓練有偏科現象。

3、在管理上還不夠大膽,經驗不足,開展工作不夠主動。

4、在內務衛生上質量不高。

三、下步工作目標和方向

1、加強自身思想素質建設,努力學習黨的現**論,做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2、強化軍事訓練,努力的把自己軍事素質提高乙個新的檔次。

3、在管理上認真的向中隊領導學習,克服自己那些不想管、怕管理的麻痺思想,認真開展每一項工作。

4、在內務衛生上,努力提高內務衛生質量,因為在自己做好了才能要求下面的戰士。

5、在日常生活中始終要以自己是一名士官、一名骨幹、一名黨員來要求自己做好每一項工作,起好帶頭工作。

以上是我對今年工作的總結,在中隊黨支部正確指導、幫助和關心下,使我各方面的能力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按照以上所提的要求,一如既往的幹好各項工作為中隊做出自己因有的貢獻。

武警部隊優秀基層主官述職報告

述職人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根據安排,下面由我向總隊考核組和官兵們作述職。一年來,在站黨委和機關部門的幫助指導下,我以黨委擴大會議精神 全國邊檢工作會議精神為指標,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為主線 以國慶安保工作為中心 以安全穩定教育整頓為重點,以服務定式養成為抓手,以確保 兩個穩定 為目標,團結帶領...

20XX武警部隊排長述職報告

自年初以來,在上級領導的關心和領導下,我認真學習和貫徹了部局 總隊 支隊 黨委擴大會議精神,參加主題教育和建立活動等專題研究討論活動,積極抓好部局開展的教育整頓等一系列的廉政教育以及部局 總隊的崗位技能大練兵活動。回顧這一年以來的工作,感受很多,收穫很多,這其中包涵了各級領導的培養 教育,同志們的幫...

武警部隊工作總結

一 主要工作 一加強支部建設,發揮戰鬥堡壘作用 黨支部是中隊統一領導和團結核心,充分發揮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是加強部隊全面建設的根本保證。半年來,我們通過加強建設 乙個班子 兩支隊伍 兩個助手 帶動中隊各方面工作的順利開展。1.建設堅強的支部委員會。常言道 不是金鋼鑽,不攬瓷器活 打鐵要憑自身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