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部隊士官個人述職報告

2021-04-12 16:42:01 字數 1021 閱讀 4247

尊敬的領導們:

一年就快過去了,時間如流水飛快流逝,自轉改士官以來,在工作中沒有什麼可歌可泣的英雄壯舉,但始終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實踐著自己申請入黨的誓言,默默無聞,盡職盡責的奉獻著。正是平凡的工作崗位鍛造了自己吃苦肯幹的品格,過硬的素質,嚴謹的作風。始終跟著組織走,在組織的關懷中、培養中,使我有了更進一步的提高。

工作中始終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強烈的事業心對待本職工作,愛連如家,甘願奉獻。現將我一年來的情況匯報如下:

一、思想方面

平時努力學習政治理論,始終做到政治上合格。轉改士官以來,思想穩定,政治立場堅定,積極參加中隊組織的各項學習各項活動,認真學習黨的理論知識,作為一名士官,聽黨指揮的堅定信念始終不變,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始終不變,不論崗位怎麼變化,始終堅持認真學習,刻苦學習新的技術,把理論和實踐結合起來,提高素質能力作為自己的一項堅決任務,這樣才能為中隊做出貢獻。

二、工作方面

熱愛本職工作,愛崗敬業,責任心強。並牢固樹立以連隊為家,當兵聽領導的思想,始終堅持在部隊這個大學校中摔打磨練自己,不斷自我加油,刻苦訓練,努力學習。思想端正,上進心強,作風正派,工作紮實,任勞任怨,為人忠誠,謙虛謹慎,團結協作精神好。

無論在什麼崗位,都能一心撲在工作上,紮實工作;視事業為生命,積極進取。對待本職工作認

認真真,兢兢業業,一絲不苟,且吃苦耐勞,任勞任怨,立足本職腳踏實地幹工作。在處理個人與集體利益上,做到以集體利益為重,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在工作過程中注意合理安排時間,採取科學的工作方法來提高工作效率。

從沒有因工作多,任務重而產生消極牴觸情緒,自始至終保持了良好的敬業精神和工作幹勁。

三、一日生活制度

在日常生活中,我嚴格遵守一日生活制度,嚴格落實請銷假制度,在打掃衛生方面主動完成分配的區域,分配到的任務都能夠認真完成好,積極參加中隊的各項活動與建設,作為中隊的一名成員帶頭幹,跟新同志談心交流,發揮出骨幹作用。

四、不足之處

1、在入黨問題上沒有積極向黨支部靠攏

2、科學文化知識有待提高要加強學習;

3、技術能力上不夠過硬要多向各位領導、老同志、老師傅、班長學習進步。

2023年部隊士官個人年終總結

2009年,在黨委的集體領導下,我團結帶領司令部的全體黨員幹部,圍繞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這條主線,按照自己的工作職責和工作任務精心理清工作思路,細緻安排工作規劃,積極配合班子整體,紮實實施具體工作,使自己分管的各項工作進展的井然有序,較好地完成了上級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為團隊全面建設快速 健康 有序發...

武警部隊士官述職報告

二 存在的不足 1 在思想上有時有過於消極的時候,遇到思想問題不能穩定自己的情緒。2 軍事訓練還需要提高,在部分軍事訓練有偏科現象。3 在管理上還不夠大膽,經驗不足,開展工作不夠主動。4 在內務衛生上質量不高。三 下步工作目標和方向 1 加強自身思想素質建設,努力學習黨的現 論,做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2023年部隊士官年終總結

xx年,在黨委的集體領導下,我團結帶領司令部的全體黨員幹部,圍繞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這條主線,按照自己的工作職責和工作任務精心理清工作思路,細緻安排工作規劃,積極配合班子整體,紮實實施具體工作,使自己分管的各項工作進展的井然有序,較好地完成了上級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為團隊全面建設快速 健康 有序發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