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士官工作述職報告

2022-10-26 23:06:02 字數 1258 閱讀 6818

恭敬的各位首長,戰友們:

大夥兒好!我叫x,20x年12月入伍,近一年來,我嚴格自身要求,自覺遵守條令,條例和部隊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主動參加各項工作,活動,仔細完成上級給予的各項任務。個人素養得到一定的提高,較好的發揮了一名軍人作用,現將本人近一年來的工作,日子,學習等事情向領導和同志們作述職如下:

政治思想方面:

一年來,我始終以部團兩級黨委會議精神為指導,仔細學習黨的創新理論,自覺用黨的創新理論成果武裝自己的頭腦,平時注重對政管理論的積存,積極參加以堅決理想信念,忠實履行使命,深入哺育當代革命軍人核心價值觀為主題教育活動的各項政治教育,加強了對人一輩子觀,價值觀的改造堅決了獻身國防,幹好本職工作的信心,決心。

二工作日子方面

我熱愛本職工作,愛崗敬業,有強烈的事業心,責任感,在自己的工作中,我思想穩定,正確對待組織安排,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恭敬領導,團結同志,珍惜集體榮譽,在領導和同志們的幫助下,我努力工作很好地完成了上級給予的各項工作任務。

三作風紀律方面: 在工作和日子中,我可以嚴格要求自己,加強自控能力,注意紀律作風養成,努力樹立良好的自身形象,發揮好軍人的摹仿帶頭作用,自覺抵制燈紅酒綠的妨礙。自覺維護軍隊的嚴肅性,養成言行一致,令行禁止的作風。

縱觀近一年來的工作,我經過仔細反思,發覺自己仍存在一些諮詢題和彆腳,其只要以下幾個方面:

1)學習別夠仔細。

2)工作事業心別牢。

3)工作上想的別夠全面化

以上是我的述職報告,如有別妥之處,希翼領導和同志們提出批判指正。

3月12日植樹節活動策劃方案

一、活動主題:綠色、氧氣、健康、時尚;

二、活動主辦單位:xx;

活動協辦單位:xx;

三、活動時刻:2023年3月12日(星期六)8:40——14:00;

四、集合地方:xx

植樹地方:xx;

樓盤參觀地方:xx;

五、交通工具:大吧車接送、自駕車;

六、種植樹種、數量:公孫樹,40棵;

七、活動流程:

1/09:00:xx步行街集合;

2/09:15:發誓;

3/09:30:動身;

4/09:30――10:30:xx(參觀過程中領取乾糧和礦泉水);

510:30:到達植樹地方;

6/10:30-13:30:植樹活動開始,內容如下:

a、植樹造林;

b、互動遊戲;

c、**現場採訪活動主持人、會員和陽光100俱樂部負責人;

d、業主代表說話;5、14:00:活動完畢,會員自由合影,乘車返回xx酒店;

2023年士官班長述職報告

述職述廉 姓名單位 日期 年 月 日 我叫xx,x0xx年x月1日出生,高中文化,黨員,家是河北xx人。x0xx年入伍,x0xx年轉改為一級士官,現為武警北京總隊第x師x支隊三中隊四班,班長。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刺骨的寒風將庫區兩側的銀杏葉紛紛吹落。又到了一年離別時。屈指可數五年的軍旅生涯還有短短的...

士官述職報告

三 加強訓練,提高業務技能。作為一名駕駛員,我能積極參加中隊組織的各種業務訓練,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技能,通過佇列,體能,個人業務訓練,以及中隊每個星期組織的六熟悉演練,大大提高了軍事素質,磨練了自己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和精神,並且把自己在軍事訓練中所學到的技能應用到每一次滅火搶險執勤備戰中。在訓練場...

士官2023年度述職報告

士官 2011 年度述職報告尊敬的各位領導,戰友們 大家好!我叫 x,xx 人。2009 年 12 月入伍,2011 年 12 月選取為一級士官。近一年來,我嚴格自身要求 自覺遵守條令條例和部隊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主動參加前指組織的各項工作 活動,認真完成上級賦予的各項任務,個人素質得到了一定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