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士官駕駛員述職報告

2021-04-12 21:33:32 字數 864 閱讀 1067

三、作風方面

(一)平時自身要求嚴格,作風嚴謹;品德優良,作風過硬。始終以黨性原則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工作中能以普通一兵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具有較強的組織紀律觀念,生活上不給組織講價錢談條件。獻愛心,助人為樂,作為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準則,嚴格要求,遵章守紀,服從命令,聽從指揮,尊敬領導,團結同志。

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終保持嚴謹的工作和生活作風,認真履行一名士官的職責,能夠事事想在前,幹在先,不折不扣地完成好領導交給的每一項任務,具有忘我的奉獻精神。

(二)能嚴格要求自己,加強自控能力,注意作風紀律養成,努力樹立良好的自身形象,發揮好骨幹模範帶頭作用,自覺抵制「燈紅酒綠」的影響,並從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訓,不到地方營業性舞廳、錄象廳等不該去的場所,不抽菸不酗酒。

(三)關心時事政治,積極參加各種政治學習,無違法違紀行為,並模範執行國家的法律法令和軍隊的條令條例。時刻把自己置身於組織監督之下,能虛心向其他同志學習,並誠懇地接受批評意見,時刻注重擺正自己的位置,要求自己保持團結、學習的良好工作作風。時時事事把自己置於法紀約束之下,認真學習國家的法律、法規,自覺維護黨和軍隊紀律的嚴肅性,一絲不苟地執行軍隊的條令、條例和各項規章制度,從細微處嚴於律己,養成言行一致,表裡如一,忠誠老實,令行禁止的作風。

存在的問題

(一)對政治理論學習,尤其是需要從思想深處去認識,領會的精神實質和深刻內涵,下功夫還不夠,用心不足,淺學輒止,筆記體會也不夠認真紮實。

(二)對平時的學習時緊時鬆,不夠全面紮實,自己工作學習中取得成績後有自滿的心理。

(三)工作中還有放鬆要求的現象,對新知識的學習鑽研上下的功夫還不夠。

以上是我的述職,為了促進下一步工作上台階,我一定加強自己的政治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發揚能吃苦耐勞的優良作風,提高自己的業務技能;不斷學習新知識,提高解決新情況,新問題的能力。

駕駛員述職報告2023年

個人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這一年來,在各位領導的親切關懷下,在同志們的熱心幫助下,本人堅持努力學習,認真履職盡責,嚴守工作紀律,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現具體匯報如下,不妥之處,請領導和同志們批評指正。一 思想政治方面 加強思想,錘煉作風。思想是行動的先導,思想上有了方向,行動上就有了...

駕駛員技師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好!我叫 在物資管理部從事物資運輸工作,具有駕駛員中級技術職稱。三季度以來,在部領導和同事的支援 幫助下,我立足本職,勤奮工作,遵守各項規章制度,不斷提高服務質量和工作效率,較好的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 一方面立足本職崗位,全心全意做好服務工作。工作中我...

機關駕駛員述職報告

尊敬領導同志們 我叫 年xx月入伍,是一名共產黨員,現擔任xx邊防支隊機關駕駛員。在2010年的工作中我嚴格要求自己,嚴格遵守條令條例和部隊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參加各項學習任務,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覺悟。現將一年來的政治思想和工作學習情況向組織與領導自述如下 不斷提高政治思想覺悟 一年裡我認真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