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2023年度述職報告

2022-11-25 21:18:09 字數 558 閱讀 3144

士官 2011 年度述職報告尊敬的各位領導,戰友們:

大家好!我叫 x,xx 人。2009 年 12 月入伍,2011 年 12 月選取為一級士官。

近一年來,我嚴格自身要求、自覺遵守條令條例和部隊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主動參加前指組織的各項工作、活動,認真完成上級賦予的各項任務,個人素質得到了一定提高,較好發揮了一名士官作用。現將本人近一年來的工作、生活、學習等情況向領導和同志們作述職如下:

一、政治思想方面:平時注重對政治理論的積累,積極參加各項政治教育。

加強了對人生觀,價值觀的改造,堅定了獻身國防,幹好本職工作的信心,決心。二、工作生活方面:我熱愛本職工作,愛崗敬業。有強烈的事業心,責任

感。在這個崗位上,我思想穩定,正確對待組織安排。日常生活中,我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尊重領導,團結同志,珍惜集體榮譽。

在領導和同志們的幫助下,我嚴於律己、努力工作,很好地完成了上級賦予的各項工作任務。

三、作風紀律方面:在工作和生活中,我嚴格要求自己,加強自控能力。

注意作風紀律的養成,努力樹立良好的自身形象,發揮好士官的模範帶頭作用。從細微處嚴於律己,養成言行一致、令行禁止的作風。

2023年士官工作述職報告

恭敬的各位首長,戰友們 大夥兒好!我叫x,20x年12月入伍,近一年來,我嚴格自身要求,自覺遵守條令,條例和部隊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主動參加各項工作,活動,仔細完成上級給予的各項任務。個人素養得到一定的提高,較好的發揮了一名軍人作用,現將本人近一年來的工作,日子,學習等事情向領導和同志們作述職如下 ...

2023年士官班長述職報告

述職述廉 姓名單位 日期 年 月 日 我叫xx,x0xx年x月1日出生,高中文化,黨員,家是河北xx人。x0xx年入伍,x0xx年轉改為一級士官,現為武警北京總隊第x師x支隊三中隊四班,班長。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刺骨的寒風將庫區兩側的銀杏葉紛紛吹落。又到了一年離別時。屈指可數五年的軍旅生涯還有短短的...

士官述職報告

三 加強訓練,提高業務技能。作為一名駕駛員,我能積極參加中隊組織的各種業務訓練,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技能,通過佇列,體能,個人業務訓練,以及中隊每個星期組織的六熟悉演練,大大提高了軍事素質,磨練了自己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和精神,並且把自己在軍事訓練中所學到的技能應用到每一次滅火搶險執勤備戰中。在訓練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