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述職報告 企業個人述職報告

2022-10-03 13:57:05 字數 1079 閱讀 8293

企業個人述職報告范文一

尊敬的各位代表:

2023年是我處發展史上具有重要意義的一年。經全體員工共同努力,我處取得較好的工作業績:施工產值達×××萬元,對外創收×××萬元,實現盈利 ×××萬元,超額完成上級部門下達扭虧為零的指標。

回顧這一年,油田內部專案按期正點投產,會戰任務勝利完成;外部市場奮力開拓,形成滾動發展,有序擴張的喜人局面;管理水平在發展中提公升,降本增效落到實處;企業實力進一步充實提高;廣大職工群眾精神振奮,人心思上。更值得欣喜的是,經過全處上下苦幹實幹,我處首次獲得____(省、市、區、縣)文明單位稱號,再次被評為局雙文明先進單位,連續四年保持了該項榮譽。上述成績的取的得益於局黨政的正確領導,得益於全體幹部職工群策群力、辛勤工作,得益於廣大離退休老同志、家屬同志的熱心支援、無私奉獻。

這裡,我向所有關心、支援、幫助油建發展的同志以及奮戰在各條戰線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作為處行政主要領導,針對自己履行的職責,就一年來所做的工作向各位代表述職如下。希望大家多提寶貴意見,以便我在新的一年更好地開展工作。

一年來,我與班子成員一起充分考慮企業實際情況,仔細分析企業生存發展的內外形勢,為實現2498目標做了大量紮實細緻的工作。圍繞自立生存發展,我堅持把握好四對關係。

1、堅持內外市場同步發展,追求企業全面進步。面對激烈的競爭形勢,我們確定了「保內、爭外、進軍國際」的發展思路,團結全體幹部職工,全力以赴擴大市場領域,實現了油田、國內、國際市場齊頭並進的局面。油田內部會戰全面告捷,順利完成以各項產能建設工程,確保了保油上產的硬性任務。

外部市場全面鋪開,中標承建26項工程,蘇南、廣東、山東、河南、河北以及蘇丹六大外事專案滾動發展,完成各類長輸管道300公里,外部產值達×××萬元,創下歷史最高水平。加大對地方燃氣管道的投入,先後參與無錫、常熟等多個城市燃氣管道專案建設,進一步拓寬了市場;管穿市場保持增長勢頭,在蘇南、廣東、山東、河南等地承接穿越工程×××處,累計完成進尺×××公尺,比去年同比增長了一倍。穩固發展海外市場,以素檀專案為重點,共計完成99口單井、17座集油站、210 公里管線及130公里光纜鋪設安裝。

站穩蘇丹市場的同時嘗試新的對外合作,與美國×××公司建立合作關係,聯合參與阿爾及利亞×××長輸管道工程的投標,技術標在16個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成為四家中標候菜單位之一。

企業個人述職報告

再者就是加強選題本身的專業知識的學習。我主要負責了人力資源類 營銷類 物流類等三大類選題。這些選題的專業性都特別強。我作為這些選題的責任編輯,我必須快速而全面的充電。每個選題我都會盡全力去查閱相關的資料,或請教專業人士,力求做到全面而系統地掌握本選題的知識。在業餘時間,我系統學習了 企業管理知識,並...

船舶企業個人述職報告

船舶企業個人述職報告范文一時光飛逝,轉眼我已經在正和船廠工作三年了。在正和船廠三年裡,多謝廠裡各位領導培養和教導我,讓我學會了很多知識。本人工作總結如下 對於造船還是有部分知識不懂,但是我積極與各部門詢問,保證每個環節安全 效率。盡量避免不必要的錯誤。積極聽從領導的安排。部門的良性發展不是某個人的行...

個人述職報告

2011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辦公室的工作繁雜而細碎,往往這項工作還沒有落定,下一項工作接踵而來,千頭萬緒,每一項工作都要求必須做到嚴謹細緻,來不得半點馬虎。面對繁雜瑣碎的大量事務性工作,不斷加強精細化服務意識,注意加快工作節奏,提高工作效率,穩妥辦理各項事務,力求周全 準確 適度,避免造成工作上的疏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