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1業務計畫控制程式

2021-05-31 11:00:09 字數 913 閱讀 9690

1.目的

規定了公司業務計畫的相關管理流程。目的是為了給公司採用多方論證及基準確定的方法制訂業務計畫提供指南。

2.適用範圍

本程式適用於公司業務計畫的編制、實施和完成情況的驗證。包括短期和中長期業務計畫。

3.術語

3.1 中長期業務計畫

企業編制的三年或更長期內發展的綱領性、戰略性計畫,規定了企業中長期計畫期內每年發展的方向、涉及主要技術經濟指標。

3.2 短期業務計畫(年度業務計畫)

公司本年度的方針目標實施計畫。

4.流程

4.1公司級業務計畫流程

5.流程說明

③.a.公司最高管理層結合各部門負責人依據對公司優勢、劣勢、機遇和風險的分析,結合公司的質量方針和目標,於12月10日前制定/執行公司級短期業務計畫(1年)和長期業務計畫(3年)。

b.各部門依據公司短期業務計畫,於12月20日前分別編制本部門年度業務計畫及每月分解計畫。

各部門按下列基本框架編制相關方面計畫,必要時,需要額外增加的計畫在每月工作計畫中提出:(包括但不侷限於以下內容)

上述計畫的編制均必須以滿足顧客當前及未來期望為出發點,可行時,以競爭對手、行業背景的資料分析為基礎。

④.業務計畫的批准

業務計畫由各部門制訂,公司管代審核,總經理批准,批准後的業務計畫受控

⑤.業務計畫的執行

各部門負責人負責將總經理批准的業務計畫於12月25日前傳達到本部門內員工,並負責組織實施年度計畫及按時進行統計其執**況。

⑦.業務計畫的變更和修訂

當由於市場或/和公司發生變更,影響到原有業務計畫的實施時,各部門應及時根據實際情況,對市場和公司的發展趨勢和方向進行重新分析和評估。變更和補充原有的業務計畫,更改後的業務計畫再由總經理批准後實施。

6.需要儲存的檔案

7.需要儲存的記錄

編制審核批准

M01業務計畫控制程式

1.目的 規定了公司業務計畫的相關管理流程。目的是為了給公司採用多方論證及基準確定的方法制訂業務計畫提供指南。2.適用範圍 本程式適用於公司業務計畫的編制 實施和完成情況的驗證。包括短期和中長期業務計畫。3.術語 3.1 中長期業務計畫 企業編制的三年或更長期內發展的綱領性 戰略性計畫,規定了企業中...

業務計畫控制程式

受控狀態發放號 常州偉德精密壓鑄 依據iso ts16949 2002 版次 a 0 編制 審核 批准 發布日期 20 年月日檔案編號 1.目的 對公司業務計畫進行管理與綜合平衡,確保其可行性和可追溯性,使各部門工作有明確的目標方向,且與公司總目標保持一致.2.適用範圍 本程式適用於業務計畫的編制 ...

業務計畫控制程式

程式檔案 qp 8.4 02 發布 2010 10 20實施2010 10 20 xx汽車配件 發布 龜形圖過程識別 1 目的 根據公司長遠的發展需求,結合國家有關的產業政策,規劃公司未來的發展前景,並明確公司階段性的業務計畫和經營目標及發展戰略,不斷增強企業的競爭能力,使企業在穩定中求發展,在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