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員工著裝及有工作服管理的通知

2021-03-03 20:37:59 字數 825 閱讀 4711

(2)、客服專員、主管以上(含)管理層、行政崗位和客服崗位的員工在轉正後量身定製工作服:

(3)、 員工申請工作服,新入職員工轉正後發放工作服冬、夏裝各兩件(套);(一線崗位滿兩年後,公司每年統一發放工作服冬、夏裝各一件;主管以上(含)管理層、行政人員和客服專員每兩年發放工作服一套)。

(4) 自工作服發放之日起,工作滿兩年以上者,辭職(辭退)時,不收取服裝費用。

(5) 自工作服發放之日起,工作滿一年以上兩年以下者,辭職時,收取服裝70%費用;被辭退時,收取服裝 50%費用。

(6) 自工作服發放之日起,工作不滿一年者,辭職時,收取服裝100%費用;被辭退時,收取服裝 70%費用。

四、本規定由各部門負責具體實施;由人事行政辦公室負責監督、執行。

1、客服專員、主管級以上(含)管理層穿著****(西裝)夏裝兩套,冬裝一套;

2、操作專員、司機、裝卸員穿著黃色舊款**;

3、每位員工按照各部門各崗位配備一枚工作牌;

五、 處罰措施

1、 各部門負責人應認真執行、督促屬下員工遵守本規定。

2、 工作時間不著工作裝者,視為當天缺崗,並扣罰當日日工資。

3、 工作時間員工須佩戴工牌,如上班時間未佩戴工牌一次罰款20元,乙個月連續違反3次以上者,除罰款外調離工作崗位。

4、 各部門在乙個月內員工違反本規定累計超過3人次或該部門職員總數20%的,該部門負責人罰款100元。

5、 罰款直接從當月工資中扣除。

6、 員工損壞工作裝的,公司予以補發,費用自行承擔。

本規定從通知發放之日起執行,請各部門按照本通知貫徹落實。

特此通知

人事行政部

2023年6月13日

工作服及著裝管理規程

x藥業 標準管理規程 p 頁號2 1 1.目的 建立規範動物實驗室工作服及著裝管理 2.範圍 動物實驗室從業人員 3.責任 質量保證科 勞動人事科 化驗室 實驗動物室負責人及相關工作人員 4.制定依據 國家 實驗動物條例 實驗動物環境及設施 河南省實驗動物使用許可證驗收實施細則 等相關檔案要求。5....

員工工作服發放及著裝管理辦法

第一章目的 第一條為展示公司良好的企業形象,進一步規範管理,特制定本辦法。第二章適用範圍 第二條本公司所有在職 已轉正 員工。第三章實施辦法 第三條工作服發放 1.工作服由公司行政部負責統籌招商承製 2.員工工作服大小尺碼由行政部負責統計並交由承製商製作 3.工作服發放數量。1 男員工 冬裝 男式西...

工作服與著裝管理

第一條目的 為樹立和保持良好的企業形象,塑造企業文化,進一步規範管理,特制訂本制度。第二條職責 一 集團及子公司行政部負責工服相關工作的監控管理。二 各部門負責人為工服管理的第一責任人,全面負責統籌本部門員工工服,確保每年3月10日前提交春夏裝需求計畫,9月10日前提交秋冬裝需求計畫。三 集團行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