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服及著裝管理規程

2021-03-04 03:10:19 字數 560 閱讀 3338

***x藥業****

標準管理規程(**p)

頁號2-1

1.目的

建立規範動物實驗室工作服及著裝管理

2.範圍

動物實驗室從業人員

3.責任

質量保證科、勞動人事科、化驗室、實驗動物室負責人及相關工作人員

4.制定依據

國家《實驗動物條例》、《實驗動物環境及設施》、《河南省實驗動物使用許可證驗收實施細則》等相關檔案要求。

5.規程

5.1.上班時間不得披衣、敞懷、挽袖、捲褲,女同志不准濃妝豔抹,不准過多的佩戴金銀首飾,男同志不得留長髮、大鬍子、大鬢角。

5.2.工作人員進入工作區須穿戴統一配發的普通工作服、工作鞋、戴工作帽、口罩。

5.3.工作人員進入無菌室應穿戴無菌隔離服,使用前應進行滅菌。

5.4.工作服、工作鞋的清洗由工作人員統一收集,按規定的程式進行清洗、消毒。

5.5.普通區工作服、工作鞋每週清洗2-3次,工作服用洗滌劑進行清洗,工作鞋用消毒液浸泡消毒。

5.6.工作服、工作鞋被汙染或破損不能繼續使用時,應及時更換。

6.變更歷史

工作服與著裝管理

第一條目的 為樹立和保持良好的企業形象,塑造企業文化,進一步規範管理,特制訂本制度。第二條職責 一 集團及子公司行政部負責工服相關工作的監控管理。二 各部門負責人為工服管理的第一責任人,全面負責統籌本部門員工工服,確保每年3月10日前提交春夏裝需求計畫,9月10日前提交秋冬裝需求計畫。三 集團行政部...

工作服管理規程

濟南 製藥有限責任公司gmp管理檔案 目的 建立規範的工作服的管理規程,規範作業區域著裝要求,體現企業形象,保證生產區衛生,保證產品質量。範圍 所有生產區的工作服。職責 採購部 生產部 公司各使用部門,由倉庫負責保管。內容 1工作服的著裝管理 1.1所有人員進入工作崗位,必須按規定著裝,衣著整齊,和...

工作服管理規程

1.範圍 本規程規定了公司工作服的分類 材質 式樣 顏色要求,綜合闡述了工作服的入庫驗收 儲存 發放 使用 清洗 滅菌 更換等管理要求。2.定義 2.1.工作服 由公司統一配備的 用於各種工作中穿戴的鞋 帽 衣服 上衣 褲 口罩 手套 眼罩 鞋等勞保用品。以下簡稱 工作服 2.2.潔淨工作服 指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