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報小學高階職稱的述職報告

2021-03-03 22:52:00 字數 1419 閱讀 4471

我是因為喜歡才從事教師這個職業的,所以我的工作態度是積極的、主動的。從執教的第一天起,就要求自己的舉止行為要更加規範,因為從今以後我將為人師表,一言一行都影響著一批人即對我所教育物件的未來,我要對他們負責。我認真學習和領會黨的十七大精神和「****」重要思想,牢記八榮八恥,與時俱進,愛崗敬業,為人師表,熱愛學生,尊重學生,讓每個學生都能享受到最好的教育,都能有不同程度的發展

一、師德方面

作為一名教師,我深知在教學中對學生進行德育教育的重要性,多年來,我始終把德育工作放在首位,堅持育人為本、德育為先的指導思想和教育理念,切實改進德育工作方法和途徑,努力把德育工作滲透到各個教學環節中去,把學生自身發展需要和國家民族要求緊密結合起來,為學生全面發展創造了條件。牢記「教書育人」之宗旨。在多年的教學中,我以逐步形成了自己的教學風格,積累了豐富的教學經驗,我無愧地完成了各項教學任務和育人職責,我所帶的田徑隊多年來在區市的各項比賽中獲得優異的成績,並多名學生讓市重點中學招走,學生獲得成功的感覺,學校提高了知名度,每當想起這些我就有一種自豪的感覺,作為教師的自豪感。

二、教學科研方面

教學工作是教師的中心工作。在教育教學過程中,潛心專研,認真做好教學工作,積極倡導自主、合作、、**、的學習方式。本人認真擔負本職工作,認真書寫教案、備課,並針對學生實際學習情況有針對性的開展工作。

課堂上,耐心細緻地講解,並積極給學生做示範,我認真研究學生、鑽研教材,使學生在易學易懂的情境下進行學習,以提高學生學習的積極性。並且以自己在實踐中摸索到的教學模式去進行教學。同時,認真研究相關教育理論書籍,與實踐相結合,以促進自身的發展,作為本校的教研組組長,在提高個人能力的前提下帶領全組教師,學習新課標,對年輕教師做到有問必答,共同研究共同成長。

三、履行職責方面

多年來,我積極承擔繁重的教育教學工作,認真完成好各項教學任務,不計個人得失,踏踏實實,勤勤懇懇,最早乙個來,最晚乙個走。我在完成好教學工作外,還兼任的音體美組長的行政工作,配合好學校完成好各項工作,業餘時間帶領負責校田徑隊工作,回顧自己多年的工作歷程,我深深地感受到教書育人的擔子之重,但我有決心、信心努力克服工作上的困難,力爭把教師育人的工作做到更好。

四、取得榮譽:

任職以來,我在教育教學工作中率先垂範、服從分工、勇挑重擔、關愛學生、團結同志,並取得了可惜的成績,多次受到上級部門的表彰。分獲,山西省「體育衛生兩個條例」先進個人,省市優秀裁判員稱號,省基本功大賽三等獎,太原市高水平骨幹教師、市導師第四批導師團徒弟,市區兩屆八項技能大賽,二等獎、2005、2006、2007、2008、2009、2010、校優秀教師和先進工作者。組織學生體質健康檢查中獲優秀學校、音體美專項學業檢查中體育成績獲市裡優秀,所帶田徑隊在多年中成績優秀,並多名學生被市重點中學破格招走。

我深深知道,之所以能夠取得這樣的成績是與上級領導和學校領導的支援離不開的,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努力,刻苦專研,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服務學生回報社會,教育教學是一門藝術永無止境,我必須在這個崗位上不懈的努力,以取得更好的成績。

賈俊太師四附小

中學高階職稱申報述職報告

申報中學高階教師職稱述職報告 本人1998年畢業於天津體育學院體育教育專業,本科學歷,教育學學士學位。1998年7月走上教育工作崗位,從教10年,擔任班主任工作3年,擔任學科組長1年,取得了第三週期繼續教育合格證書,通過了計算機資訊技術高階模組考核。2003年11月晉公升中學一級職稱,至今滿5年,符...

晉高階職稱述職報告申報高階職稱述職報告 王伯波精

工作以來我始終堅持黨的各項方針,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服從領導的安排,認真履行自己的崗位職責,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努力提高自己.工作至今已有九個年頭來一直擔任班主任 體育 語文 品德等學科的教學工作.2019年12月取得二級教師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2019年7月被聘為小學系列二級教師,符合申報小學...

申報小學高階教師職稱述職報告

本人 x,x月畢業於 x,xx年8月參加工作。近年來通過自考取得福建教育學院小學教育專業大專學歷,現正函授進修漳州師範學院漢語言本本科學歷。下面分三部分對本人自2006年8月任職小學一級教師以來的思想 工作情況作一。一 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教師作為培育人的思想和學識的職業,其道德建設的標準明顯高於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