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棒的成交說辭

2021-03-03 22:47:34 字數 1484 閱讀 8438

話術一:「我要考慮一下」成交法

當顧客說他要考慮一下時,我們該怎麼說?

銷售員話術:

××先生(小姐),很明顯的,你不會花時間考慮這個產品,除非你對我們的產品真的感興趣,對嗎?

我的意思是:你告訴我要考慮一下,該不會是只為了躲開我,是嗎?

因此我可以假設你真的會考慮一下這個事情,對嗎?可不可以讓我了解一下,你要考慮一下的到底是什麼呢?是產品品質,還是售後服務,還是我剛才到底漏講了什麼?

××先生(小姐),老實說會不會因為錢的問題呢?

話術二:「鮑威爾」成交法

當顧客喜歡某個產品,但習慣拖延做出購買決定時,我們怎麼辦?

推銷員話術:

美國國務卿鮑威爾說過,他說拖延一項決定比不做決定或做錯誤的決定,讓美國損失更大。

現在我們討論的不就是一項決定嗎?

假如你說「是」,那會如何?

假如你說「不是」,沒有任何事情會改變,明天將會跟今天一樣。

假如你今天說「是」,這是你即將得到的好處:1、……2、……3、……

顯然說好比說不好更有好處,你說是嗎?

話術三:「不景氣」成交法

當顧客談到最近的市場不景氣,可能導致他們不會做出購買決策時,你怎麼辦?

銷售員:

××先生(小姐),多年前我學到乙個人生的真理,成功者購買時別人都在拋售,當別人都在買進時他們卻賣出。

最近很多人都談到市場不景氣,而在我們公司,我們決定不讓不景氣來困擾我們,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現在擁有財富的人,大部份都是在不景氣的時候建立了他們事業的基礎。他們看到的是長期的機會,而不是短期的挑戰。所以他們做出購買決策而成功了。當然他們也必須要做這樣的決定。

××先生(小姐),你現在也有相同的機會做出相同的決定,你願意嗎?

話術四:「不在預算內」成交法

當顧客(決策人)以他們公司沒有足夠預算為藉口,準備拖延成交或壓價,你怎麼辦?

推銷員:

××經理,我完全理解你所說的,乙個管理完善的公司都必須仔細地編制預算。

預算是引導乙個公司達成目標的工具,但工具通常本身需要具備有彈性,你說是嗎?

假如今天我們討論的這項產品能幫你的公司擁有長期的競爭力或帶來直接利潤的話,作為乙個公司的決策者,××經理,在這種情況下,你是願意讓預算來控制你呢,還是由您自己來主控預算?

話術五:「殺價顧客」成交法

當顧客習慣於對你的優質產品進行殺價時,你怎麼辦?

銷售員:

××先生(小姐),我理解你的這種想法,一般顧客在選擇一樣產品時,他會注意三件事:

1、產品的品質;2、優良的售後服務;3、最低的**。

但現實中,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家公司能同時提供最優秀的品質、最優良的售後服務、最低的**給顧客。

也就是這三項條件同時擁有的情況是不太可能的,就好比賓士汽車不可能賣桑塔那的**一樣。

所以你現在要選擇產品的話,你是願意犧牲哪一項呢?願意犧牲我們產品優秀的品質,還是我們公司優良的售後服務呢?

所以有時候我們多投資一點,能得到你真正想要的東西還是蠻值得的,你說是嗎?(我們什麼時候開始送貨呢?)

焊接機械人是非常棒的

by於仁頗黎 11 17 2006posted in 機械人資訊 如果說焊接技術產業有需要從過去數十年中吸取的經驗,那就是從事該行業的風險持續上公升。20世紀90年代的特點是著重強調在全球市場範圍內提高質量,降低成本,相互競爭。利用最小的空間以達到最大的產量,培訓並保持一批熟練的勞力。結果,新千年的...

成交的技巧

銷售是一種以結果論英雄的遊戲,銷售就是要成交。沒有成交,再好的銷售過程也只能是風花雪月。在銷售員的心中,除了成交,別無選擇。但是客戶總是那麼 不夠朋友 經常 賣關子 銷售員唯有解開客戶 心中結 才能實現成交。在這個過程中方法很重要,以下介紹排除客戶疑義的幾種成交法 1 客戶說 我要考慮一下。對策 時...

成交的奧秘

成交的奧秘 銷售中的心理學 1 在客戶心中建立新的意願影象 有時看似不可能取得的銷售奇蹟,結果他 她 竟然成交了,為什麼呢?因為他 她 通過一次又一次地在客戶心目中建立新的意願影象,幫助客戶發掘自己沒有意識到的需求,來實現成交的。下面這個案例生動地告訴我們 銷售和人的心理有關,懂得挖掘客戶內心深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