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阿里巴巴會銷邀約說辭

2021-03-03 22:47:34 字數 1900 閱讀 5614

新客戶邀約:

說辭1:

張總:您好!我是阿里巴巴集團佛山服務中心**,(如果不願意接聽**或者說忙的:

我知道您很忙,但請一定給我三分鐘時間溝通,保證您絕對不會後悔。)馬上迎來金九銀十廣交會秋交會、各行業各類展會密集期和年底豐收期,如何把握年底最後這個機會?我們邀請了阿里巴巴服務中心專門負責**行業的資深講師---徐藝龍先生在佛山開講座,專門針對你們行業現狀和怎麼樣去拓展品牌和銷售渠道?

利用網際網路去擴大市場?來的基本都是你的同行,機會非常難得,大會現場就有30家同行中小企業,人脈就是錢脈。這樣的講座一年可能也就這麼一次,您要是能來將會對您開展網路**產生巨大的正面作用而且也知道你的同行是怎麼樣運營的?

我手上有2個名額,您要是過來,我現在傳真邀請函給你。您馬上簽字蓋章回傳過來,確保預定到座位。記得帶上你的名片還有確保2點前到場,同時你也可以邀約你的朋友企業家一起來。

張總,不要考慮了,機會難得……

說辭2:

張總:您好!我是阿里巴巴集團佛山服務中心**,(如果不願意接聽**或者說忙的:

我知道您很忙,但請一定給我三分鐘時間溝通,保證您絕對不會後悔。)馬上迎來金九銀十廣交會秋交會、各行業各類展會密集期和年底豐收期,如何把握年底最後這個機會?我們邀請了阿里巴巴服務中心專門負責**行業的資深講師---徐藝龍先生在佛山開講座。

機會非常難得,整個佛山只有30家企業名額,而且到場客戶都能獲得價值1萬元的電子商務營銷光碟,也有針對誠信通和**的專業培訓。我第一時間想到了您。讓我詳細給您說下這次活動,直接講:

我們的講師:1、我們的講師在阿里巴巴具有多年電子商務從業經驗。

我們這次會議的主題:

1、如何利用電子商務解決企業訂單難的問題。2、如何利用誠信通和**網雙網齊下開闢國內b2b和b2c市場

只要您來:

1、這樣的課程千載難逢,對於想通過網際網路做生意的您來講再重要的事情我覺得都比不上這次講座。

2、只要您來,有可能享受到免費的推廣機會。我們為了迎接講師後期會針對這次參會客戶後期專門開闢綠色通道。

說辭3:

張總:做老闆的都很忙,不忙還叫老闆?但是這次會議比過您去接乙個訂單或者自己開發乙個買家出來更重要。

想想看,在大會現場就有30家佛山中小企業,人脈就是錢脈。而且馬上迎來金九銀十廣交會秋交會、各行業各類展會密集期和年底豐收期,如何把握年底最後這個機會?同時這樣的講座一年可能也就這麼一次,您要是能來將會對您開展網路**產生巨大的正面作用。

您要是能來,我現在傳真邀請函給你。您馬上簽字蓋章回傳過來,確保預定到座位。記得帶上你的名片還有確保2點前到場,同時你也可以邀約你的朋友企業家一起來,我手上還有1個名額。

張總,不要考慮了,機會難得……

會議的時間:10月13日13:30會議地點:禪城區汾江中路215號創業大廈10樓

會議的主題:

1、如何利用電子商務解決企業訂單難的問題。2、如何利用誠信通和**網雙網齊下開闢國內b2b和b2c市場

老客戶培訓邀約:

1:您好!我是阿里巴巴佛山服務中心,請問你是**公司的**總嗎?(如果不願意接聽**或者說忙的:我知道您很忙,但請一定給我三分鐘時間溝通,保證您絕對不會後悔。)

馬上迎來金九銀十廣交會秋交會、各行業各類展會密集期和年底豐收期,如何把握年底最後這個機會?周二針對你所在的**行業有個誠信通售後培訓,專門對你們行業現狀和怎麼樣去拓展品牌和銷售渠道,利用網際網路去擴大市場,來得基本都是你的同行,同時你可以了解你的同行是怎麼樣運營的?機會非常難得,而且馬上就要面臨下半年密集的展會和年底的收成,你更應該把電子商務這塊盡快利用起來,超越同行!

您要能來,我現在就幫你預留座位,傳真邀請函給你。您馬上簽字蓋章回傳過來,確保預定到座位。

張總,不要考慮了,機會難得……

會議的時間:10月13日週六下午13:30會議地點:禪城區汾江中路215號創業大廈10樓

會議的主題:

1、 誠信通店鋪裝修和後台操作培訓。2:如何提公升排名、**率和訂單?3:如何成為優質**商?

阿里巴巴優點

四 主題明確,重點突出 阿里雖然資訊量很大,但是不會給人很亂的感覺,就是因為阿里的主題明確,重點突出,因為阿里就是圍繞四個版塊來操作的 我要銷售,我要採購,以商會友和我的阿里助手等。首頁的內容和資訊就是圍繞這四大版塊來安排的,比如首頁裡重點突出公司的資訊和資料很多,他的首頁大致分為 公司資訊版塊,論...

阿里巴巴如何盈利

簡單的說,盈利模式就是企業賺錢的渠道,通過怎樣的模式和渠道來賺錢。阿里巴巴的盈利模式人們談論很多,我想可否總結為 它是組合盈利拳,是進化盈利鏈,是動態發展的盈利模式。將其歸結到企業戰略和核心競爭力的乙個共同點上,就是 難以模仿 阿里巴巴的盈利模式是難以模仿的乙個典型。它的關鍵的棋步,如果算上準備出台...

觀阿里巴巴有感

這場會議讓我明白了國家高度重視了電子商務了,感覺電子商務是個好平台,做網路是件好事,像我們這樣還在創業路上的人在在這個網路大潮中也走得很是艱難,現在做網路的人實在是太多,高手如雲,什麼競價排名 關鍵詞優化 這些我都不太懂,所後在後來的日子裡,我會盡量的努力研究學習電子商務這們行業。發現很多人都在跑了...